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學會了縫口袋700字作文

我學會了縫口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有很多本領,如:打羽毛球、游泳、煮方便麵……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縫口袋了。我縫的口袋連媽媽這個縫口袋的“老兵”都誇我,“小牛頓”班的老師和同學都對我豎起大拇指,我縫的口袋還很結實、很實用、很美觀。

  記得我還不會縫口袋時,我讓媽媽給我買了個可以縫成口袋的十字綉。媽媽每天往十字綉上綉幾針,沒過幾天,十字綉上的圖案就綉好了。該把十字綉縫成口袋了,媽媽沒有縫,而是把十字綉給了我,說:“雯雯,我給你縫幾針你看看,然後自己學着縫吧。”說完媽媽就拿來針,教我縫了幾針,我很快便看明白了,從媽媽手裡搶過針就縫了起來。沒想到,才縫了幾針,媽媽就說:“哎呀,你縫得這麼松,如果以後用它裝東西,那東西還不全掉了呀!”我一看,確實,我縫過的地方還有沒縫緊的洞呢!我趕緊讓媽媽幫我把線拆了,然後又重新縫。第二遍就是比第一遍好多了。我縫一針看一針,把口袋縫得結結實實的。媽媽又把縫好的口袋修了修邊,使口袋變得更好看了。

  我對什麼都覺得很有意思,剛縫好這個口袋,覺得縫口袋很有意思,可是家裡又沒有廢布,沒法縫,只能等有機會了再縫。沒過幾天,機會還真來了——在一次“小牛頓班”的作業中,老師讓我們用自製的織布機織布。我很快就把布織好了,這時,我想:既然有了布,為什麼不縫一個口袋呢?我拿出針,穿上線,照媽媽教我的縫了起來。不一會兒,口袋就縫好了。第二天,我把它拿到“牛頓班”讓老師和同學都看了看,他們都說我縫得好,老師還說要把我的“作業”放到“展示櫃”里,讓所有的同學都看呢!我聽了心裡別提有多美了。

  通過學習縫口袋,不僅讓我懂得了“事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的含義,更讓我懂得了:只要用心,世界上就沒有做不成的事。我相信我以後還會有機會縫口袋的,那時,我將會縫比現在更好的口袋。

  四年級:牛奕雯



我學會了縫口袋 標籤:我學會了作文 我學會了洗碗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