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今天我病了300字作文

今天我病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病了,非常難受。 

  我的鼻子覺得像什麼東西塞住一樣,不能自由地呼吸;喉嚨也覺得有什麼東西粘在那裡,吐也吐不出來,吞也吞不下去;頭呢,也覺得非常暈,天旋地轉,什麼都不想看,就想睡覺;胸口也非常悶,像千斤重的東西壓在我身上,喘也喘不過氣來;有的時候還覺得全身發熱、真想鑽進冰箱裡面,讓溫度馬上降下來。 

  我無精打採的、有氣無力的、眼睛眨也不想眨一下,就睜在那裡,坐在沙發上發獃。原本想吃蘋果,站起來,卻又被跌了回去。 

  媽媽看到我面色蠟黃,這麽難受,給我買了我平時最愛吃的菜——土豆絲,我最愛吃的漢堡。可是當媽媽給我的時候,我卻又不想吃,因為沒有了那胃口。 

  生病真難受!我想:如果人一生都不生病,那該多好啊!

今天我病了 標籤:我病了作文 今天我真高興作文 今天我當家作文 今天我下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