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病了400字作文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病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時候的我不懂事,認為自己體質很好,不太會遇到什麼病菌,更不會生病。所以冬天時,或者是什麼時候,媽媽叫我多加一點衣服時,我總會倔強的把頭扭到一邊。當別人胖胖得穿的像個企鵝時,唯有我穿的很單薄。 

  結果可想而知,就這樣,我立馬發了高燒,受到了嚴厲的懲罰,四十一度呢,我整天臉像猴屁股似的,渾身燒得難受,媽媽急得向熱鍋上的螞蟻,趕忙把我送進醫院打點滴,經過幾番折騰,我在醫院的病房上,馬上就昏沉沉的睡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等我迷迷糊糊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在車上了,正在回家。但我卻不知道媽媽剛才為了我操勞了許多,現在掙脫着疲憊的身子帶我回家,明天我還得去醫院做檢查呢。一個漫漫長夜終於過去了,我可以說實在半夜的設后才睡的頭痛攪的我幾乎是徹夜未眠。 

  第二天,媽媽決定先不去門事部,在家陪着生病的我。這天,頭痛弄得我暈乎乎的,只能躺在床上的我只能看電視。看着悶悶不樂的我,媽媽去外面買了幾個小玩具來逗我開心。看到我笑了,媽媽也笑了。我這才後悔當初沒聽媽媽的話,要媽媽這樣操勞。 

  那一次,是我第一次生病,我也嘗到了生病的痛苦,那一次,我生病了!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病了 標籤:我的2009作文 我病了作文 那一次,我真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