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愛嘮叨的爸爸300字作文

愛嘮叨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愛嘮叨的爸爸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八歲了,他不高不矮,不胖不瘦;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嘴角每次都會露出微笑。 

  爸爸平時非常愛嘮叨,我一開始寫作業時,他熟悉的聲音就從我的耳邊響起:作業要寫快一點,注意保持姿勢,要認真,不要馬虎,寫完了一定要檢查。每次出門時,都要說好多關於注意安全的話,把我的頭都快說大了。 

  但是有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爸爸的看法。記得一年級的數學期末考試前,爸爸又叮囑我考試要認真讀題,做完后一定要認真檢查,我把爸爸的話記在了心裡。終於考試了,題目很簡單,我很快就做完了,這時我想起爸爸的話,於是認真地檢查起來,不一會我就檢查出了幾個小錯誤,可真險呀!差點我就得不到一百分了。 

  爸爸,我終於明白了,您的嘮叨是對的,這其實飽含了您對的我愛。我現在喜歡您的嘮叨了,我要用更好的成績來回報您對我的愛。

愛嘮叨的爸爸 標籤:愛嘮叨的媽媽作文 愛嘮叨的奶奶作文 嘮叨的爸爸作文 嘮叨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