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季運動會450字作文

秋季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秋風蕭瑟,落葉飛舞。在這秋高氣爽的十月里,我們伴隨豐收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秋季運動會了。一大早,來到學校,全校師生就來到了操場上,他們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的不亦樂乎,原本安靜的操場上一下子熱鬧了起來。

  只見每個年級都整整齊齊站成了長方形隊形,這時,音樂響起,在這種振奮人心的場景,我不禁陶醉了……

  最精彩的還要數張致琦他的比賽了,只聽“砰”的一聲,開始了男子一百米的比賽了,只見我們班的運動員張致琦跑得很快,我們也為張致琦加油着,可是張致琦開始時好像了一下,沒能拿到第一,咦?張致琦跑時跟在他身邊的是誰呀?放大一下,原來是何老師一直他跟前鼓勵他呀!張致琦回來時最有點發青,肚腿也很軟,不過他最精彩的是他扔鉛球得到了第一。不過,還有一個班的人跟張致琦並列第一……

  轉眼之間,這次運動會就結束了,運動會,也只有明年再見了。

  五年級:海藍色的回憶



秋季運動會 標籤:秋季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冬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