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季運動會900字作文

秋季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金色的季節,金黃的落葉。在這個秋天裡,到處都洋溢着歡樂的氣氛。美麗的季節,當然也有美麗的一天,那就是盛大的秋季運動會!那個體力與激情碰撞的賽場,那個充滿熱情與榮譽的嚮往。

  今天,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召開了。平常安靜的操場頓時變得吵雜起來,空氣中充滿了讓人說不出的喜悅。當運動員出場時,全場的人便安靜下來,靜靜注視着整個儀式,運動員們昂首挺胸,氣勢勃勃的走入了操場中央進行升旗儀式。

  儀式結束后,運動員們便紛紛回到自己班級去了。他們準備着,準備着完成一場又一場的比賽,迎接一次有一次的挑戰。我作為一名通訊員,本職就是時時刻刻記錄運動員的比賽狀況,並給予鼓勵,然後寫成稿子讓廣播播放出來。我的任務就是代表全班人的心聲為運動員加油喝彩!

  天公作美,天氣並不炎熱,所以不管是運動員還是我們這些觀眾,都會感到舒服愜意。可空氣里還是瀰漫著一股刺鼻的火藥味。

  這場運動會最有看點的就是800米的賽跑了。如果說100米是追求速度與爆發力的相互結合,那麼800米就是追求體力與耐力的相互支撐。我們班各有兩名運動員報了800米,這也是我們看比賽的最後一個壓軸戲了。看了幾輪比賽我們也都看累了,可一到800米我們班便人聲鼎沸,先不說實力,一看我們班的氣勢就知道我們是來拿第一的。

  先出場的是男子800米的劉蛟龍。之前的比賽,他人如其名,如一條蛟龍,騰飛在賽場上,讓人嘆為觀止,也讓其他運動員有了不少壓力。當槍聲響起,劉蛟龍便一個箭步沖了出去,奮力追趕着對手。我們也在心裡默默數着圈數,1圈、2圈……咦?怎麼越來越慢,好像受了傷,只見他一隻手扶着腿,頭上的汗大滴的往下流。老師趕緊派了兩名同學把他扶下了賽場,雖然沒有拿第一,可大家還是不停的安慰他,比賽的同時,也充滿了集體的友愛。

  雖然開場不利,可也絲毫沒有影響到我們拿冠軍的決心,我們班的一匹黑馬黃佳琪,這可是拿冠軍的最後籌碼了,,也是我們班的一張王牌。比賽準備時,每個人都繃緊了神經,眼神緊緊注視着她,那真是驚心動魄的時刻,班裡的同學都站在了板凳上,全然不顧自己會不會摔下去。老師揮舞着手臂大喊加油,1圈、2圈、3圈離目標越來越近,黃佳琪一個反超跑到了第一,彷彿就像一支離弦的箭直射成功的靶心。我們贏了!我們贏了!

  比賽是一種激情是一種信仰是一種榮譽,更展現了友愛,展現了美,展現了心理與體力的較量和拼搏。

  五年級:歡迎歡迎



秋季運動會 標籤:秋季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冬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