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季運動會1000字作文

秋季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盼望已久的秋季運動會終於開幕了。運動會的前一天晚上我把漂亮的校服和鮮艷的紅領巾放在小床邊把第二天要用的東西清理了一遍又一遍最後把可愛的面具和小巧的板凳放在門邊一切準備就緒才安穩地去睡覺。第二天我穿着校服帶着那鮮艷的紅領巾背着小書包帶着小板凳手那面具那樣子神氣極啦。一路上我連蹦帶跳的來到學校啊太陽公公也來看熱鬧了!他灑下了金暉。整個操場都變成了金色的樂園可漂亮了。

  開幕式開始了同學們精神抖擻喊着響亮的口號:“強身健體快樂學習勇敢自信積極拼搏”走向主席台同學們的手上揮着漂亮的面具慢慢地經過主席台走到規定的地點我們看兩枚火箭在起飛呢全校同學們倒計時“十九八……一”火箭奔向藍天象兩隻雄鷹飛過天空只見火箭里噴出兩個降落傘好象在祝福我們三零四班能在運動會上取得很好的成績。然後我們舉行升旗儀式再做武術操你瞧我們班做得多精神呀!開幕式后我聽見廣播里說:“秋季運動會馬上開始請各就各位。”我一聽高興極了!

  運動會終於開始了。第一個項目是跳遠我們班的跳遠動員各個充滿信心地走到地點準備跳遠跳完后運動員們有的喘氣有的摩拳擦掌還有的坐在那兒休息。第二個項目馬上開始了。

  只見廣播里說:“四百米跑馬上開始”這時我心裡非常緊張我的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我想運動員們一定更緊張我似乎聽見了運動員們的心跳聲。你看我們班袁祥緊張流汗的樣子我都為袁祥捏了一把汗呀。只見裁判員舉起發力槍大聲說:“預備開始!”袁祥像風一樣地掠過看袁祥跑的可真快呀他超過了所有比賽的同學可是跑到第二圈的路上的時候袁祥像沒勁似的其他同學都一個個超過了袁祥等到還離終點20米的時候熊老師說:“袁祥加油!”袁祥說:“熊老師我來了!”只見袁祥加快速度跑向終點以優異的成績獲得了小組的第一名。袁祥那刺激精彩的鏡頭也留在了熊老師的相機里。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集體鑽圈開始了。我們班男生十名女生十名。每個男生腳和腳用繩子系起來然後把圈子從頭鑽過去在從腳遞給另一位同學歸則是:看看哪個班最快我們班男生眼看就是第一名了可是最後慢了一點只得了第二名很奇怪女生同樣也是這個出錯得了第二名那集體肯定也就是第二名啦。不過我覺得這個成績已經不錯了。老師還給我們照了一張相我高興極了。

  晚上我高高興興地回到家迫不及待地告訴爸爸媽媽我們班在運動會得了第二名爸爸媽媽也很為我們高興呢!這次運動會使我對體育有了更大的興趣。

  我非常喜歡今年的秋季運動會因為它給我帶來幸福和快樂!

  初一:暖味



秋季運動會 標籤:秋季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冬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