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奇怪老師1300字作文

奇怪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我們的老師,可真是個怪老師,去年調到我們班,我就做好了承受大作業量的準備,怪老師不僅沒留很多作業,教學也很怪,唉,或許他有什麼秘訣吧,下面,就聽我介紹介紹吧。1.

  怪老師教學第一天上課,怪老師就帶着我們去做飯,奇怪,上課做飯幹什麼?老師說,今天上作文課,我心裡不禁‘咯噔’一下,哪次我寫都是借作文選的東風誒!這次怎麼寫作文,這老師,說不定先不給我們留多了,之後再慢慢教訓我們,誰不知道我們班是最難管的班,這個怪老師真是‘怪’。老師準備了餃子皮,餛飩皮,還準備了餡,一人一套做飯的用具,我們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和老師學者包,老師還細心的幫我們攻克難關,一個小時之後,一個個有模有樣的餃子和餛飩做好了,大家嘗了嘗,味道還不錯,吃的飽飽的。下面,老師開始指導我們寫作文了,餃子怎麼包的,做完之後味道怎麼樣,吃了心裡有什麼想法?老師一步一步的指導我們寫作文,真神了,我筆尖里的句子,一個一個乖乖的跳到方格紙里,看着這作文,我心裡比吃了蜜糖還甜。這個怪老師,真有怪辦法,一學期下來,我們作文課的成績直線上升,這個怪老師,還真有秘訣啊!2.

  怪老師,心腸好老師每天起早貪黑的給我們備課,已經疲憊不堪,但仍然給我們上課,關心我們。

  我們班的單華南是我同桌,有一天,單華南在做體操的時候不小心扭傷了腳,老師急忙把單華南背到了醫務室,給單華南擦了藥水,單華南還是十分痛苦,老師不辭辛苦,給單華南揉腳,一揉就是幾個小時,老師照顧好單華南之後,自己卻累得不行了。

  我有一天肚子痛,上完音樂課,站隊放學,語文課代表對我說一會兒老師評講作業,先不放學了。此時我的肚子更疼了,我忍着痛去上課,老師發現我不對勁,便問我怎麼回事,我指了指肚子,怪老師背着我就去了醫院,此時,老師的頭已是大汗淋漓,老師大喘着氣,看樣子已經很累了,醫生說只是闌尾炎,無大礙,老師才鬆了一口氣,給我打飯送水,把我照顧得一絲不漏,我不久出了院,老師卻生病了。1.

  怪老師,辛苦了

  老師養好病之後,硬撐着給我們上課,每天很晚才回家,一般在半夜還給我們備課,怕我們學不好,老師幾年來花費了自己的許多心血,為的就是讓我們健康的成長。

  一天,我忘了沒拿作業,回學校拿作業,不想老師還在寫寫畫畫的批着作業本。已經晚上八點多了,老師還不回家,真是廢寢忘食啊!我心想,教師節要來了,不如給老師準備一個禮物,什麼呢?

  …………………我和同學們商量了老半天,不知有誰出了一個主意,說一個人一張滿分的試卷。我們一致贊同了,最後,只要努力,靠我們自己就行了。

  以後,我們的同學每天苦讀詩書,終於湊齊了30張滿分的試卷,很快,教師節到了,在教師節的晚上,舉行了教師節晚會,每個人都神秘兮兮的,老師也摸不透我們到底要幹什麼。我們幾個快速拿出試卷,在老師面前擺上,老師激動的哭了,我們幾個相視而笑…………

  想知道老師是誰呀?當然是我們的作文課何老師嘍!

奇怪老師 標籤:怪老師作文 奇怪作文 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