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田野300字作文

美麗的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認為,最美的地方,並不在於她是不是名勝古迹,重要的是,她給你帶來了快樂,值得你去回味。 

  我去過許多名山大川,可我發現,我不喜歡她們,只有一個地方讓我念念不忘,那就是奶奶家的田野。 

  春天,青青的麥苗隨風搖曳,時起時落,就像海邊翻騰起層層的浪花,又像一隻綠色的大受災撫摸着她們。 

  夏天,那裡麥穗飄香,麥子成熟了,金色的麥田一望無垠,拔掉一顆,挑開它那金黃色的外衣,然後帶回家,中到土裡,竟傻砂地等它發芽。 

  秋天,田野里一排排、一隊隊的玉米、高粱,驕傲的挺立在藍天下,遠遠望去,綠中又略帶點紅,好像凱旋歸來等待檢閱的士兵。 

  冬天,下起了雪,幼小的麥苗被蓋上了一層銀白色的厚厚的棉被,在大地母親的呵護下,呼呼睡大覺呢! 

  我喜愛這變化無窮的田野,因為它帶給我了無限的歡樂與回味。 

  指導老師:張淑芬

美麗的田野 標籤:美麗的田野作文 鄉村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