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田野300字作文

美麗的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班裡倒數第一高的人。我每次放學回家時都被高個子的人欺負,看那些很高很高的人,我真是羨慕極了。

  有一天,我放學了,走着走着,我就來到了一個(片)美麗的田野,陽光照射着田野,使田野充滿生機,下的雨,就象甜甜的糖,啊!這一切太美了。四處的小兔子蹦來跳去,小鳥嘰嘰渣渣(喳喳)的唱歌。在他們眼裡看來,我可是個巨人哦,這太好了,在這裡,不用被高個子的欺負,也可以看着田野寫日記。突然一隻小兔子竟然開口和我說話了。它說:“你從哪裡來啊?”我說:“我從常德來啊。”“你好高啊,我真羨慕你。”我可高興了居然有人會崇拜我高,太棒了。

  丁(叮)鈴鈴,鬧鐘把我給叫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啊,我這才知道,在現實生活中,比我矮的人還有很多,我一定不會因為我矮失去信心。



美麗的田野 標籤:美麗的田野作文 鄉村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