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田野400字作文

美麗的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附近有一片綠油油的田野,讓我每天都能感受大自然!

  那裡是小鳥的天堂,蔬菜的家鄉。清晨,我總聽見那清脆而又活潑的聲音,我總看那迎着清風的又可愛的蔬菜。春天,大自然的一切都蘇醒了,田野上更是生機勃勃的一片,不僅有那活潑的小鳥,還引來了更多的小動物,有小燕子、蝴蝶、蜻蜓、蜜蜂等。各種動物呢!蜜蜂在那露出笑臉的花兒上采蜜,為人類不辭辛苦地勞動着。蝴蝶在花從中比賽着今年的跳舞比賽,炫耀着自己的美麗。小燕子在電線杆上唱着悅耳動聽的歌兒。還有更多的動物在田野上不知道玩得多開心呢!

  秋天,小動物們都走了,小燕子回了南方過東,蝴蝶、蜻蜓也都紛紛的飛走了,小動物也走了一半,但也趕不走田野那美麗的情景,田野還是那樣的美麗、可愛。

  冬天,大雪紛飛,雪花一片一片地落在每一個角落,小動物們受不了了只好離開了這美麗的田野,田野披上了白色的大衣,可也是那麼的美麗、活潑。

  春夏秋東,田野變幻着顏色,這不告訴我們季節的變化嗎?我愛這綠油油、美麗、活潑、隨時變幻着顏色的田野!



美麗的田野 標籤:美麗的田野作文 鄉村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