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的聖誕節500字作文

難忘的聖誕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學校換了新領導,什麼也跟着變了,以往從來就不會有什麼聖誕節,今年除了有聖誕節,還有專門的聖誕慶祝活動。

  每個班都會有不同的小遊戲,你可以隨意到不同班上去玩遊戲,賺取獎券,再用自己賺取的獎券換取聖誕活動所需的物品,這樣不僅讓我們慶祝了聖誕,也體驗到了自己賺錢的苦樂。

  我也興緻勃勃的溜達起來,每個教室依次玩了起來。先是到了兄弟班,看到很多人在吹乒乓球,我也心痒痒的,立馬排起了隊。看着人家輕鬆的就拿到了兩元獎券,我也暗暗的擦掌,看我大顯身手。總算輪到我了,我深吸了一口氣,小心翼翼的吹了一下,沒想到力氣太小了,球只是輕微動了一下,還在杯子裡面。我又加重了力道,球“呼啦”幾個咕嚕,一下就到第四個杯子了,我暗暗的開心了一下,接着鼓足氣力來,這下倒好,用力過猛,球飛離杯子了。獎券也離我而去了,只好另換陣地。

  哈,還有人在玩貼鼻子呢?那可是我的強項了。輪到我時,我立馬被蒙住了雙眼,被人帶着在原地轉了20個圈。開始看着人家是轉完圈就暈了,我這可是練過一下的,沒有半點問題。一停止,我就迅速的向前摸去,旁邊不時有人在指導我往哪裡往哪裡,我還真的信了,跟着他們說的去做。結果,我直接是把鼻子貼到天外了,真不該這麼輕易的相信他們的指導啊!

  還有很多遊戲,我選了很多喜歡的去嘗試了,還有幾個拿到了獎券了,總共是五元,雖然不多,但是真的玩得很開心,這是我校第一次聖誕節,也是我最難忘的聖誕節,很開心!

難忘的聖誕節 標籤:難忘的聖誕節作文 快樂的聖誕節作文 美好的聖誕節作文 美麗的聖誕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