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城市中的聖誕老人400字作文

城市中的聖誕老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滿臉花白的鬍子,圓圓的臉,胖胖的水桶腰,走在馬路上,特別討小朋友喜歡,當然,他們更喜歡我送給他們的精美禮物。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聖誕夜裡,當人們睡得又香又甜的時候。我又去給小朋友們送禮物了,但是,當我站在屋頂上,竟然沒有看見煙囪,我又往水管里看了看,搖搖頭,因為我胖胖的身子,想鑽進去,簡直是根本沒戲。我只好去爬消防緊急樓梯,當我懸挂在空中,我越來越覺得自己像個小偷,萬一被發現,我不被抓起來才怪呢!這年頭,當個聖誕老人也不容易啊! 

  現在,雖然我已經名揚四海,家喻戶曉,但我也是十分辛苦的,我跑了這家跑那家,家家戶戶都沒有煙囪,我都得爬樓梯,有的超高樓房,連個消防梯都沒有,坐電梯又怕引起轟動,沒辦法,但我必須把禮物送完,這是我的工作,所以,我只好拿根繩子,從房頂倒掛下來,盪到每個窗口,然後跳進去,我感覺自己像是在耍雜技。一個晚上禮物送下來,“雜技”水平提高了不少。 

  看來,明年要叫聖誕老闆多招一些人來當我的助手了。最好請上姚明來投禮物,讓劉翔來跨窗子,如果這是真的,那能減輕我的多少工作量啊!那簡直是太棒了!

城市中的聖誕老人 標籤:聖誕老人作文 “聖誕老人”作文 快樂的聖誕節作文 美好的聖誕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