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好的姐姐——清涼檸檬2100字作文

我最好的姐姐——清涼檸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100字

清涼檸檬?這個名字好奇怪。她就是小荷的一員,也是我的好姐姐。 

   這個姐姐很大膽,什麼事情都敢說,不過真實姓名我還不知道哈。在前幾次我寫別的姐姐時,檸檬姐姐好是要我寫她。這次我寫了,檸檬姐姐高興不?檸檬姐姐的作文很好,特別是想像力豐富。她的作文大多數都是寫未來的。比如:《未來的家》、《未來的“自我服務”式房間 》、《克隆抗體,造福於人》《反對邪教,珍惜生命,讓世界更美好!》……這說明姐姐很想到未來去看看。我不太了解姐姐,但我知道姐姐很善良。我對姐姐說什麼都沒罵我。看來檸檬真是我的好姐姐。 

  忘了我們是怎麼認識的,但友誼能到現在就很好了。姐姐不管說什麼都有深刻的道理,讓我懂得了更多。不知道姐姐為什麼懂得那麼多哈,但姐姐的成績很好吧。是不是在班上當班長?這麼好的姐姐可要好好珍惜。現在姐姐很少上小荷了,可能看不到我寫的作文。但我相信,只要我們有緣分,姐姐就能看到。我說姐姐很好,是有原因的。請看我們的聊天記錄: 

  (2006-09-21 13:00:11)   夢幻精靈 

  你好啊姐姐~我知道你不在線,可是我有話想對你說。恩``我們的友誼會破碎嗎?你和百合花朵是朋友嗎?我們的友誼會地久天長嗎?也許我問你這些你會感到很奇怪。其實我已經不理百合花朵了,也許你不認識,也可能認識。認識的話,你可能是她的朋友。算了,說正題吧。我不理百合花朵了,後來一個叫‘風∮小雪’(1)   星星知我心 

  世間的事情很複雜,人際交往也很複雜,人是情緒化的,很容易就某件事一時的下了決心,就像你不理百合花朵一樣,這很正常,也是難免的。下這個決心,你肯定也有你的原因,我不能判斷這的正確性,因為這是你的自由。解鈴還需系鈴人,這事需要你自己解決,你想恢復和風∮小雪的友誼,首先要看你的態度。你可以和她解釋。但正如你所說的,她不理你了,你找不到她,我可以給你出一個主意:她因為這件事不理你,可以說明她和百合花朵認識,也許她也是小荷的,那你可以在小荷的留言版上說,如果你覺得放不下面子,那就不好辦了。如果你有她的7)   星星知我心 

  人世間不可能一帆風順,風平浪靜,我還是那句話“下這個決心,你肯定也有你的原因,我不能判斷這的正確性,因為這是你的自由”,我並不了解事情的原委,也沒有必要攙和進去。況且,在與妹妹的接觸中,我也了解了妹妹,我相信你,因此,妹妹放心,我們的友誼不會破碎。 

  (2006-09-25 12:46:39)   夢幻精靈 

  恩,我知道了。的確是我的自由。唉,現在除了我和百合,誰都沒了解到內情。我不想讓人家知道我們的內情,我甚至後悔不理百合。因為自從我不理百合以後,我的朋友就失去了許多。但我並不想又理百合花朵,反正我想理百合花朵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要回屬於我自己的朋友。謝謝姐姐的相信,我不會讓姐姐失望的。  

   看,這就是例子拉。 

  不知道姐姐是什麼樣子的,也許很美吧。開始想像姐姐的模樣,好像天使般的模樣。我彷彿真的看到你了。長長的頭髮,水亮亮的眼睛……哇噻!多美啊。我真希望能真的看到姐姐。也許姐姐的樣子比我想像中還美…… 

  姐姐取這個怪ID幹嘛啊?不過很好聽。但妹妹還是不懂意思。希望姐姐能給我解說哈。我像應該是因為姐姐喜歡檸檬,但更喜歡清涼的檸檬,所以就取了這個ID。對嗎? 

  姐姐什麼都好,祝姐姐永遠開心!

我最好的姐姐——清涼檸檬 標籤:我的姐姐作文 我最好的老師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