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一次做檸檬冰紅茶450字作文

第一次做檸檬冰紅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知了,知了”樹枝上的知了不知疲倦地唱着它的歌,頭上的太陽烤着大地,今年的夏天真熱啊。

  我渴得嘴巴直冒煙,這時要是有一瓶檸檬冰紅茶該多好啊。我滿懷期待的打開冰箱,原以為會有一瓶檸檬冰紅茶等着我,誰知只有孤零零的一瓶礦泉水。我靈光一閃,想出了個好主意:我何不自己做一瓶檸檬冰紅茶呢?

  我說干就干,拿起燒開水的壺子,倒了整整一杯水,開始燒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滴——”我馬上拿起壺子,倒進了茶壺裡,呀,還沒放茶葉呢,我又匆匆忙忙開了茶瓶,胡亂抓了幾把塞進去。最後,將茶倒進了杯子里。

  我小心地喝了一口,咦,只是普通的茶,一點也不甜呀。我便舀了幾勺糖放進去,這回可算好吃一點了,可還不像檸檬冰紅茶呀。到底缺了什麼呢?我急得來回走來走去,不停的念叨着:“檸檬冰紅茶,檸檬冰紅茶,檸檬,對呀,不就是缺了檸檬嗎!”我歡天喜地地切了幾片檸檬放進去,我又喝了一口,“對,就是這種味道,我做出來了,我做出來了……”

  人的一生一定要嘗試許許多多不一樣的第一次,如果勇敢地去嘗試,去面對,就一定能獲得不一樣的收穫。

  汕頭市實驗學校五年級:劉鈺涵



第一次做檸檬冰紅茶 標籤:冰紅茶作文 第一次做家務作文 第一次做蛋炒飯作文 第一次做荷包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