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檸檬布丁②1300字作文

檸檬布丁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2 

  我背着書包進了大一(1)班,寧蝶也跟我一個班。我們倆說說笑笑的進入班級。 

  班級里可是一片喧嘩,我抬起頭一看,全部都是陌生的臉蛋。我悄悄的對寧蝶說:“雅,我們的班都有些什麼人啊!”寧蝶思考了一會兒,說:“額…該怎麼說呢!我爸爸了解過這個班級,這個班嘛!是大一里最好的一個班了……” 

  寧蝶介紹了一大堆,卻沒有我想要的。我不耐煩的說:“寧蝶~你到底再說什麼啊!說了一大堆我不需要的資料啊!” 

  寧蝶聽到了,不好意思的說:“嘿嘿~~不好意思啊!盈馨……”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寧蝶雙手併攏,默默地嘀咕了幾句,就說:“上課了額,快點回到座位上吧!” 

  我惡狠狠的看着她,她好像察覺到了我那灼人的目光,她一溜煙跑到自己的座位上。 

  我心想:寧蝶啊!下課之後,看我怎麼收拾你… 

  我坐到了座位上,看着人流一點點的湧進。 

  我看着旁邊空蕩蕩的座位,不知該怎麼辦?直到我看到了三個美男進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來形容他們)我們班的女同學一下子擠到了他們身邊,樂滋滋的說:“聽說他們是校草呢!”

  “沒想到呀!…” 

  “是啊!他們竟然在我們班級呀!” 

  “只要看到他們一面,我就心滿意足了。” 

  有的竟然暈倒在地… 

  我心想:他們是什麼人啊?我們班的女同學可真“離譜”啊!還暈了過去呢! 

  我坐在座位上,等着老師到來。我翻開語文書,一頁一頁地翻着,無聊死了…我用眼角的餘光看見了那三位無法形容的男生竟朝我走了過來——朝我旁邊的座位走過來。我努力的把頭低下來,讓他們不必要的看着我。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寧蝶向我使了眼色,我會意,她向我走過來,在我的耳邊輕輕的說:“那幾個是校草,很受女同學的歡迎的。他們在我們的班級里,我感覺好幸福啊!”寧蝶臉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把手放在臉頰旁。 

  我暈…我倒… 

  那幾個“校草”離我越來越近了,我索性想站起來,離開座位,走出教室門口。我剛要開始“行動”,進行到了一半,他們也走到了我的身邊,用手掐着我的下巴,傲氣的說:“你要去哪?怎麼一見到我們就要走,這是“逃跑”嗎?哈哈哈…” 

  我生氣極了,剛想發火,但是一想到這個學校可是皇家學院呢。我忍住火氣,微笑的說:“不是啦!難道我要上廁所,也要告訴你嗎?” 

  那位穿着休閑服的男生也不服輸,說道:“嗯?你這話什麼意思呢?你前面為什麼不上呢?偏偏這時候呢?你給我說說呀!是不是想躲我啊?!” 

  (那個穿着休閑服的男生名叫穆希) 

  哇呀!他的這句話插中了我的要害呀!這是老師走了進來。我在心裡默默的祈禱:瑪麗亞奶奶,謝謝你那!是您拯救了我啊! 

  可是,瑪麗亞奶奶偏偏想給我找茬,老師一進來,就大聲喊:“停下來,都給我停下來…~~……”他特意把聲音再次提到8分貝,把我怔住了,那聲音可真大耶!好像想把我們全部吞噬到血口大嘴裡。過了好一陣兒,我們才反映過來。 

  那個老師名叫嚴戈,很嚴厲的,只要他教過的學生,絕對…那些學生給他去了個外號,絕對形容的跟他一摸一樣,“嚴肅老師”。 

  “嚴肅”老師走了過來,對穆希說:“你,給我講講你們在幹什麼?”穆希一時答不上來,現在我的心情可是無法形容開心。可是好景不長,嚴肅老師又來到我的身邊,對我說:“你,也給我說說?”呃,oh,my gad!真是倒霉啊!

檸檬布丁② 標籤:布丁作文 檸檬作文 夏日檸檬作文 檸檬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