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核桃園700字作文

美麗的核桃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沒有到過我的家鄉武威的人是一種遺憾,而去過武威而沒到過核桃園的人更是一種遺憾。核桃園位於武威城北,是一個很大的植物園區。那裡風景優美,夏季涼爽是避暑的理想選擇。

  當你的腳步踏入園區大門時,映入眼帘的是一個人工的圓形噴泉,噴泉上面還雕刻着一個小人,小人手裡拿着一把弓箭,感覺他就像是把幸福帶給人的“幸福天使”。

  繞過幸福天使后我們又沿着一條彎曲的小道向植物園裡面走去,一顆顆又高又大的核桃樹把我們包裹在綠色的世界里。樹上長滿了帶着綠色外皮的核桃可愛極了,我吵鬧着讓爸爸給我摘一個,可是爸爸告訴我核桃還沒有成熟不可以摘得,可是爸爸哪能經得了我的撒嬌神功呢!還是給我摘了一個,爸爸告訴我會很苦的,可我不信,吃了以後才知道爸爸的話是真的,看着爸爸笑我的表情我撅起小嘴向裡面走去,不要理他們了。

  我一個人沿着石子鋪成的小路走在最前面,突然聽到爸爸叫我:洋洋快來看那什麼?我順着爸爸的目光看去:啊!好漂亮的荷花。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近的看見荷花,太漂亮了,我趕快讓媽媽幫我照了好多的照片,後來爸爸叫我們向裡面走,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那美麗的荷花池。

  遠遠的我看見了供遊人休息的閣樓,還有一些老爺爺老奶奶在閣樓下舞劍那,還有好多的小朋友在那裡玩耍,爸爸告訴我這是核桃園的中心廣場。這裡真的很熱鬧哦!在往裡走我們來到了一個拱橋上,拱橋下面是一個很大的人工湖,有好多人在湖裡划船,湖裡的水好清的,陽光照在水面上折射出五顏六色的光彩好看極了。

  繞過人工湖我們又來到了假山這裡,我興奮的穿梭在假山四周。

  玩累了我和爸爸他們坐在安靜的樹林邊休息。爸爸他們在那裡聊天,我看着透過密密層層的葉子射下來的陽光既然睡著了。我夢到我變成了那個幸福的天使,向所要熱愛家鄉的人傳遞幸福……

  新疆吐魯番市鄯善縣育才學校五年級:yangyang999999



美麗的核桃園 標籤:桃園作文 桃園結義作文 游桃園作文 核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