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吃蘋果500字作文

吃蘋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課了,劉老師神秘地走進教室,說:“同學們,你們都帶了蘋果、繩子和尺子了嗎?”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帶來了!”這時,我禁不住想:“咦!劉老師讓我們帶這三樣東西有什麼用啊?是不是要讓我們做一個有趣的遊戲啊?” 

  劉老師就在黑板上寫上了“吃蘋果”三個大字。我想:“不就是讓我吃蘋果啊,簡單!”“你們覺得你們自己的蘋果身材怎樣啊?”劉老師的話音剛落,同學們就仔細的打量着各自帶的蘋果,有的說:“我的蘋果是個大胖子,”有的說:“我的蘋果太小了,就是一個小不點,”還有的說:“我的蘋果紅彤彤的,真好看!”…… 

  到了量蘋果“腰圍”的環節了。同學們拿出自己的繩子和尺子對着蘋果左右的比劃着。我拿起自己的繩子,圍了蘋果的中間一周,用大拇指按住繩子,細細地一量,“哈哈!24厘米,真長!”我情不自禁的叫起來。我又量了蘋果的身高,“7厘米,還可以。”我說。開始評“蘋果之王”了,有的說“腰圍28厘米,身高7厘米。”有的說:“腰圍31厘米,身高8厘米。”……最終“蘋果之王”評選出來了,是林子入的,他的蘋果腰圍31厘米,身高8厘米。 

  劉老師把我們的蘋果切成了兩半,我看見蘋果籽就像瓜子一樣,外殼黑黑的,裡面是白色的,我把一顆籽吃進嘴裡,“呸!”我一口把蘋果籽吐了出來. 

  開始吃蘋果了,同學們都狼吞虎咽的,嘴跟氣球一樣大,最後我把蘋果核一起吃了。 

  吃蘋果遊戲真的是樂趣無窮。

吃蘋果 標籤:吃蘋果作文 蘋果作文 一個蘋果作文 我是一個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