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吃蘋果800字作文

吃蘋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真好吃!”“太香了!”“太甜了!”…… 

  三年級六班的教室里傳出來一陣陣歡叫聲,原來啊,是同學們正在吃着甜甜的蘋果,仔細一看,連老師也在吃呢!這是怎麼回事呢?這上課怎麼這麼鬧呢?上課也可以吃蘋果嗎?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老師就叫我們今天每人帶一條30厘米的線、一把尺子和一個蘋果來學校,準備做個小遊戲。 

  上課了,老師說:“每個同學都把自己的蘋果拿出來觀察一下它的身材如何?”我急忙拿出蘋果觀察起來。正看着,張哲豪就說:“我的蘋果是扁扁的。”趙九九又說:“我的蘋果是高高的。”聽了他們的發言,我覺得我的蘋果又高又扁,算是中等身材。緊接着,老師又說:“再看看你們蘋果的顏色。”我搶先說:“我的蘋果上面是大紅色,下面就是黃色的。”另外,謝帥他們的蘋果是其他品種,所以是青綠色的。在陽光的照耀下,蘋果們顯得十分光滑。 

  第二個內容是聞香味。我聞着蘋果,一陣淡淡的香氣撲鼻而來。聞着聞着我就想咬一大口下來,真是香氣迷人啊!我的同桌蔡靈靈被香氣迷得用舌頭添蘋果皮呢! 

  第三個內容是量蘋果的“腰圍”和“身高”。我們先把線的一頭用手按在蘋果的“腰”上,再用另外一隻手拿着線圍着蘋果繞一圈,在線的交接處做一個記號,最後用尺子量出線的長度就算出了蘋果的“腰圍”。我的蘋果的“腰圍”是25厘米,“身高”是8厘米。“腰圍”最長的是林子入的蘋果——31厘米,所以蘋果之王就是林子入的蘋果。 

  第四個內容就是削蘋果。我、帥子根、趙九九三人上台削,結果都出了丑。帥子根是削得皮特別厚,我們估計削完就只剩下蘋果核了。趙九九就是皮削得更厚,一片就是一半蘋果,劉老師說:“你這不叫削,叫切。”我們哈哈大笑。我是三人當中削得最好的,我削的皮很薄,但是動作十分慢,估計削完一個蘋果需要半個小時。結論是:我們三人都不會削蘋果。劉老師教了我們正確的削蘋果的方法。 

  下一個內容就是吃蘋果了,就是你最先看到的熱鬧場面啦。 

  今天這節課,學會了削蘋果,也知道了蘋果的玩法真是多種多樣啊! 

  指導老師:劉瓊芳 

  2008.07.08

吃蘋果 標籤:吃蘋果作文 蘋果作文 一個蘋果作文 我是一個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