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紅紅的篝火800字作文

紅紅的篝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迎着涼爽的金風,伴着濃郁的花香,我們迎來了兩日一夜的實踐活動。在此次活動中,游太湖,拓展活動,採茶、炒茶……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那紅紅的篝火,那熱鬧的晚會,彷彿仍在昨天。 

  篝火晚會的印象我記憶猶新。在篝火晚會之前,我們還進行了快樂燒烤的活動,它滲透着同學們的汗水,凝結着同學們的辛勤的勞動的成果,它永遠是我們心中最美味的食物。 

  天漸漸地暗了下來,夜空中一輪皎潔的明月照射在廣場上,燈光與月光完美地融合了在一起,定神細視,你會發現天空中瀰漫著層層銀光。篝火晚會正式開幕了,主持人緩緩地走上台,同學們一陣歡呼,在熱烈的掌聲下,我們迎來了初二(1)班的同學為我們帶來的一曲《水手》,這首鼓勵人們積極向上的歌曲帶領着我們打開了晚會的大門。同學們歡心鼓舞,我們一邊用手為他們打着節拍,一邊揮舞着手中的熒光棒,五顏六色熒光棒在天空中留下了一道道色彩斑斕的光弧。在夜空中盡情地揮撒它們的美麗。 

  終於,激動人心的時候到來了,社會實踐活動基地的老師點燃了篝火,篝火越燒越旺,燈也關了,月光、熒光棒那柔柔的光籠罩着那熊熊燃燒的篝火,此等美景,怎能少了同學們的悅耳動聽的歌聲呢?我們班張倩文同學在同學們響徹雲霄的掌聲和歡呼聲中隆重登場,她以一曲SHE的《一眼萬年》再次掀起了晚會的高潮。接下來,同學們參加演出的興趣越來越濃,紛紛到台上一展歌喉。場下的氣氛也異常興奮,同學們有的也一起唱了起來。歌聲、掌聲、歡呼聲,聲聲悅耳;小品、舞蹈、演唱,樣樣精彩。 

  同學們如此積極,老師們也不甘示弱,我們周老師給大家來了一首《愛拼才會贏》,激勵着同學們奮發向上。同學們的歡呼聲更加響亮,正在同學們意猶未盡的時候,周老師的演唱結束了,起初大家有些沮喪,但是丁老師又為同學們帶來了一首英語版的《雪絨花》,給同學們帶來了一份清涼的禮物。在晚會的結尾,同學們一起跳起了集體舞,晚會也在舞蹈中落下了帷幕。 

  同學們在激動人心的晚會上,盡情地享受着歡樂,此次的篝火晚會在我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象,我永生難忘。

紅紅的篝火 標籤:紅紅的作文 篝火晚會作文 篝火作文 紅紅火火過大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