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紅紅的秋天300字作文

那紅紅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也許想過,那涼爽的秋天,到底被什麼染紅,因什麼而美麗……

  每個秋天,馬路邊都是一望無邊的田野,田野上一片豐收的景象玉米像挺立的士兵,結的穗子又大又長。有時,我會去奶奶家後面的果園裡玩,果園裡有各式各樣的水果。你看,那紅紅的柿子像燈籠一樣高高掛在樹上,蘋果紅得像娃娃的紅臉蛋,石榴笑的合不攏嘴,梨子黃澄澄的,真可愛。葡萄一串串的像水晶一樣。

  果園旁邊是菜園。裡面大蔥、香菜、菠菜綠油油的,辣椒長的紅艷艷的,還有大冬瓜一個有好幾斤呢!

  有時我會扒在窗台上望着天,觀看着美麗的秋天,我發現,秋天就像一副副美麗的畫,在秋季的大自然里全是栩栩如生的畫……

  聽着秋聲,看着葉子一片片落下,我被秋天這迷人的景色迷住……

  九江市廬山區實驗小學六年級:許逸文



那紅紅的秋天 標籤:紅紅的作文 紅紅火火過大年作文 紅紅火火作文 粉紅的雪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