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等夢醒了的時候400字作文

等夢醒了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題記:

  等夢醒了的時候,

  我要學會承擔。

  夢什麼時候會醒啊?現在的生活不會是我們在別的年代的一場夢吧?醒來后還會不會有爸爸,媽媽在我身邊呢?

  生活本來就是一場夢,只不過有的人活在夢裡,有的人人活在現實里,活在夢裡的人只不過是在逃避現實,活在現實里的人不過是不敢面對自己的夢。人不能一輩子活在夢裡,遲早要走出夢,學會承擔,縱然失去一切,也不能失去自己,所有的浩劫.都是成長的祭奠,風雨使樹木深深的紮根。也許星空中並沒有流星劃過,也許現實中並沒有灰姑娘的童話,但是這些本就不會降臨在平凡人的身上,有人說過:在早上被窗外的聲音驚醒了的時候,你有兩條選擇的路,一是回到床上享受夢中的美好,二是起床工作學習為明天奮鬥,奇迹不會無緣的降臨在你的頭上,現實與夢中的選擇權在自己的手上。

  等夢醒了的時候,我要學會承擔,縱然是失去了一切,但靈魂是屬於我的,現實與夢中的選擇權在我的手上!

  湖南省德山經濟開發區乾明小學六年級:瞿詩諾



等夢醒了的時候 標籤:夢醒了作文 醒了作文 忘不了的一件事作文 忘不了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