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夢醒了700字作文

夢醒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夢醒了 

  夢境雖美,總有清醒的時候。若是一味沉淪,只怕追悔莫及! 

  ——題記 

  我,一個陽光男孩,充滿活力與激情。自小對田徑運動情有獨鍾,夢想着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國家隊的田徑運動員。 

  在七年級時,我被選入校田徑隊,成為校田徑隊的一份子。每天都會進行艱苦的訓練,但我從不會喊累,僅有的是對夢想的堅持。時間過得很快,很快進入了春季運動會的選拔階段,我很幸運的被選入圍,主攻百米和二百米。 

  那天晚上,我甜美的進入夢鄉:我被選入國家隊,經過艱苦的訓練,我要代表祖國出征奧運會。我站在賽場上,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興奮,更使人激動的是,在我旁邊跑道的竟然是牙買加名將、世界記錄保持者——烏塞恩·博爾特。但我很快回過神來,集中注意力,否則我會輸掉比賽,輸給這個強大的對手。發令槍響,我與博爾特幾乎同一時間起跑,在前60米時,我與博爾特並駕齊驅,不分上下。但在後40米,我開始不斷加速,最終我以0.15秒的微弱優勢獲得冠軍。我與博爾特擁抱在一起,全場沸騰着 ……  

  “喂,起床了,該去訓練了。”突然像被炸彈炸了一樣的醒來。我從床上爬起來,穿上衣服,與隊友默契的碰了一下手腕,便一同去訓練。一整天我都沉浸在夢境當中,教練發現了我的不尋常,問我原由,我只好如實回答。教練向我一笑說:“夢境雖美,但不可沉淪於它啊!”我彷彿從中明白了些許道理。我又重新找回狀態,開始認真訓練。在比賽那天,我的狀態極佳,取得了百米第一,二百米第二的好成績。 

  從那以後我明白:夢境雖美,但總有清醒的時候。清醒之後,一切如常。若一味沉淪,只有追悔莫及。只有在夢醒之後,努力向夢想進發,夢,才會真正美好!

夢醒了 標籤:夢醒了作文 醒了作文 夢醒作文 夢醒時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