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未來的光速鞋500字作文

未來的光速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發明了各種各樣的鞋子……

  我在中國國際超能製鞋公司工作,我和我的朋友微軟公司老總比爾·蓋茨一起合作,共同研製了風靡世界的風速鞋、微型電腦型、調溫鞋等各種各樣的高科技超能鞋。

  現在我們正在努力研究的是新生代產品光速鞋。我和我的助手把一種叫光速器的儀器加裝在風速鞋上,這雙鞋通過光速器和風速器的共同合作,產生了強大的功能,只要你穿上它,跑起來的速度就比光速還快了,聽說嗎?只要你能比光速還快,就能長生不老。我還給這雙鞋裝上了大腦思維儀,這樣,你想到哪裡,鞋子自動就會把你帶到哪裡了。

  在研製過程中,比爾·蓋茨建議我再在鞋子里安裝他發明的電腦ABC程序,因為這個程序可以控制物體在運動時不發出任何響聲和動靜。我覺得這個建議很好,於是,便趕緊把程序又添加到光速鞋裡。我迫不及待地穿上光速鞋試走了一下,又發現一個不足處:這雙光速鞋只能走直線,很容易裝上東西。

  這該怎麼辦?我絞盡腦汁左思右想,終於有辦法了。我帶領助手們又研製了一種變向器,只要感應到前面有物體,就會轉變方向。哈哈!我非常高興,又穿了一次,真是太完美了!光速鞋給人們節省了大量的時間,還減少了車禍的發生,沒多久,光速鞋的銷售成了世界第一……

  “叮鈴鈴。”我的鬧鐘響了,唉呀,要是是真的那該多好啊!

  五年級:焦敏玉



未來的光速鞋 標籤:光速作文 黨的光輝作文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作文 黑暗中的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