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光速號600字作文

未來光速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未來光速號

 江西省贛州市 贛州市定南實驗學校四(1) 張祺樂

  2200年的一天,我們天才三人組發明了世界獨一無二的未來光速號,這輛光速號是我和賴麗、潘孟花了七七四十九天精心研究發明出來的。

  這輛獨一無二的光速號,是用世界上最硬的石頭——金剛石溶化物和黃金溶化物混合在一起製作的超硬度外殼,就算是火箭炮打過去也留一點痕迹。它的馬達是用鎢金製造的,裡面引用了當代最先進的動力機械技術,凝結了我們三人的聰明才智。光速號的玻璃是潘孟從遙遠的南極帶回來的水晶做成的,就是用激光槍打到玻璃上也不會有半點損傷。光速號的輪胎是最好的橡膠製造的,永遠不會破裂。光速號的裡面有最先進的電視、電腦、多功能的皮沙發……等等。其它的用品都是用黃金做的。

  這輛獨一無二的未來光速號,每一秒可以行駛100公里,這樣的車功能特別多,能上天入地,水、陸、空樣樣都行,它還能到達宇宙各個地方。它在行駛的時候,時刻都有一塊空氣保護膜,保護你,使你覺得特別的安全。這輛車因為行駛速度太快了,比光速還快。所以,你想去那個國家或地方一眨眼就可以馬上去。

  它的環保能力還特彆強。可以把車內的空氣轉換為新鮮的空氣;可以把燥音變成美妙的音樂;可以把臭味變成迷人的香味……。

  如果各位想買這輛車的話,請來電告訴我們,這車的價錢是999千萬元。

  指導教師:張小梅

未來光速號 標籤:光速作文 未來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 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