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光速鞋500字作文

光速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叮零零,叮零零……”七點了,我上學又要遲到了。就在這時,媽媽提着一雙鞋沖了進來,把我嚇了一大跳。媽媽把鞋放在我面前,不慌不忙地說:“孩子,別著急,把這雙鞋穿上,去學校。”我迅速地穿上鞋,拎起書包就跑。

  不一會兒,我就到了學校。奇怪,這麼快!怎麼出門不到一秒鐘就到了呢?簡直不敢相信。上午上體育課,一開始老師就要我們圍着操場跑兩圈。因為我胖,我怕跑步。看到同學們都在跑,我只好跟着跑。真怪,我剛動腳就不費吹灰之力地跑完了全程,回頭一看,其同學才剛剛離開起跑線。我馬上變得像個木頭人,一動不動地站在哪裡,盯着我的鞋,琢磨是怎麼回事。今天中午放學,輪到我舉牌帶隊了。我真有點擔心,我的速度太快了,可能別的同學還沒出教室,我就拿着班牌,一個人走了出去,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我只好把這個任務交給了別的同學。

  中午回到家裡,我問媽媽:“這鞋是怎麼回事?走路走得特別快,像飛似的?”

  “這鞋叫光速鞋,走起路來速度跟光速一樣的。但它的速度是可以調節的,你看鞋幫後面有兩個小紅按鈕,可以用它來變換速度。”媽媽告訴我。

  原來是這樣。我好奇地看着這雙鞋說:“那我就知道應該怎麼做了。”

  “叮零零,叮零零……”我被床頭的鬧鐘鬧醒了。原來都是一個夢啊!



光速鞋 標籤:光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