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摘星星作文

摘星星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好想摘星星作文500字


我好想摘星星,因為我記得,小時候媽媽對我說過,不僅僅流星可以許願,摘下天空中那閃亮的星星也可以讓我夢想成真,我很不解,那為什麼沒有人許願成功呢?後來才知道,流星的速度很快,而且很難遇到,星星是在無際的宇宙中的,沒人能摘下來。那時的我立下了一個幼稚的理想,那就是:長大當一名宇航員,那樣就可以去太空摘星星了。 

  我好想摘星星,讓星星帶我去未來,看看未來是什麼樣子。還想要讓星星帶我去古代,讓電燈在那裡流傳,讓古人不再重複鑿壁偷光的故事! 

  我好想摘星星,而且要摘好多的星星,在只有月亮沒有星星的時候,我會將我的星星放出來,襯托月亮那幽靜亮光。在月食的晚上,我將放出我的星星,為人們照亮黑暗無際的夜晚! 

  我好想摘星星,把我摘到的星星平均分給每一個人,讓所有的人心中的小小的願望實現。 

  那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天上有個亮閃閃的東西掉在我的旁邊了,那不是別的,正是我夢寐以求的星星啊!我看見星星發出微弱的光,我急忙問星星:“你真的可以幫我實現願望嗎?”星星回答我說:“可以,但只要你的願望一實現,我就將永遠失去亮光。”我並不希望星星變成那個樣子,所以趕緊讓星星回去了。 

  現在的我,依舊是想摘星星,但我不為了別的,就是為了讓大家探索星星身上的奧秘!

2、摘星星作文100字


月牙兒彎彎的,像條金色的小船。 突然,我有了一個美麗的想法: 我要駕着這條小船,去尋找一顆最亮的星星,然後把它摘回來,掛在屋檐下,讓它照亮奶奶的房間。

3、我要摘星星作文1100字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畫,勾勒出我多少動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轉悠揚的短笛,奏出我多少純潔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絢麗的茉莉,兒時的歡笑像茉莉發出醉人的芳香,朵朵潔白的花瓣就彷彿是一件件回憶;童年是一個葡萄架,一個長滿了數不清葡萄的葡萄架,裡面裝滿了我的小秘密!讓我們一起來享受、欣賞那童話般的故事吧!>_< 

  每當和妹妹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會想到自己的小時候,什麼也不懂!記得那是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次竟吹牛說:“今天晚上我要和爸爸一起去摘星星,要摘好多好多的,把它戴在頭上,鑲在衣服上,穿成手鏈戴在手上,羨慕吧?可好拉!”小朋友們亂說:“真的嗎?真的嗎?可是我的媽媽說天很高的,上不去,沒有辦法摘啊?我也想要!明天給我一個吧?你真棒!摘星星的時候,可不可以也帶上我們啊?!我也要去!……”我卻得意洋洋的說:“當然是真的拉!這是個小秘密哦!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哦!你們也想去啊?讓我想想。”我想了一會兒又繼續說:“恩,可以,晚上的時候,我們還在老地方集合啊!能去的一定要去哦!並且,你們要記住哦,晚上要帶小籃子裝星星啊!”小朋友們都眼睛發光的看着我,這一天我都沉浸在小朋友們的眼光浴里。 

  到了晚上爸爸一回來,我就跑過去興奮的叫着:“爸爸,星星,摘星星,星星……”爸爸迷茫的的問:“什麼啊?說清楚!”我懷着自豪感對爸爸說:“我答應小朋友拉,晚上要你帶我們去摘星星,摘好多好多的,我還讓他們提着籃子裝呢!”爸爸想了一會兒,說:“好!我讓你們看到星星!”一晚上我都在興奮的嚷着:摘星星嘍!摘星星嘍!不一會兒,小朋友們都陸續的到齊了,我們都懷着期待的心情想着爸爸會怎麼帶我們去。爸爸卻神秘的對我們說:“我們一會都要閉上眼睛,我要帶你們去一個地方哦,那裡全是星星,但是不要張開眼,不然的話就又回到這裡拉。!”小朋友異口同聲的回答:“好!”爸爸繼續說道:“你們要先閉上眼睛,用手捂着,心裡想着,口中念着星星,星星,你就會到了一個夢幻的世界里,那裡全是星星哦!”我們按着爸爸說的做,真的有星星啊!紅的、藍的黃的最多了,好漂亮啊!我連忙伸手去摘,咦?星星呢?怎麼沒了?我怎麼又回到家裡來了?爸爸?爸爸不要丟下我,嗚~~嗚嗚~~……聽到我的哭聲后,小夥伴們都睜開了眼,迷茫的看着我,爸爸笑着對我說:“爸爸沒有丟下你啊?我們都在這裡啊?噢,你不聽話,是不是睜開眼了呢?”我無辜的點了一點頭,說:“我剛要摘星星,星星就消失了!”“爸爸告訴你啊?星星是不可以摘的,你要摘下來,別人就看不見拉!空中就沒有星星了啊!知道嗎?”我又做了一遍,真的又有拉! 

  那真是件傻事啊,但是童年的我卻因為那件事明白了:人人要為他人着想,不要只顧一己私利! 

  童年,宛如星空,又藍又美;童趣,宛若星辰,照亮了星空,使原本漆黑的星空透出點點亮光!

4、摘星星作文700字


  童年似小船,童年趣事則如船上的魚。坐在“童年”的小船上,手捧高爾基的《童年》,偶然一瞥,看到了這些叫“童年趣事”的魚。同時,也鉤起我對童年的回憶。

  那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幼時無知的我竟想摘星星。那年我還很小,一天傍晚,坐在家門口仰望天空。一顆顆可愛的小星星正衝著我笑:看,那是顆大星星,也是星群中的大姐姐,她正領着姐妹們跳“星”舞呢!咦,那個最小的星星哪去了?哦,原來她閑不住,跑到別人家做客了。哈,那顆星星摔倒了。他是個要強的小弟弟,馬上又爬起來,加入遊戲。

  這星空是美麗的,又是迷人的,她引起了我無限的遐想。我左瞧瞧,右看看,發現星空好似水晶棋盤,而星星們則是一顆顆珍珠棋子;再一看,這星空又如一個操場,星星們又成了一個個玩耍,嬉戲的孩子……這時,我不經意地瞟了眼我的褲子。一朵朵精緻,美觀的小花映入眼帘。忽然,我腦中冒出一個念頭:摘星星,然後叫外婆縫到褲子上,多漂亮!

  主意已定,我起身打算上樓找媽媽幫忙。正好,媽媽端着臉盆下樓了:“寶寶,洗臉臉,洗好了睡覺覺,媽媽給你講故事。”那星星呢?明天再說吧,星星總還是故事吸引人。我走向放臉盆的椅子,正俯下身準備洗臉。“啊!星星!”我歡呼一聲,臉也不洗了,馬上伸出手,打算撈星星。“幹嗎?”媽媽大吃一驚。“撈星星!”我一臉天真爛漫的笑容,“然後縫在褲子上。”說著又伸出手。不料,腳一滑,把臉盆弄倒了,水流了一地。而我再也忍不住了,“哇——”的一聲哭了。媽媽一瞧,也忍不住了,不過她可不是哭了,而是笑了。我一愣,傻了,看着媽媽笑個不停……

  過了幾天,媽媽從店裡買回了一條漂亮的褲子,上面的圖案正是星星。從此,我對摘星星這事也打消了念頭。

  童年似小船,又似風鈴,輕輕一碰,就傳來了幼時那歡快的笑聲。


5、爸爸為我摘星星作文600字


爸爸為我摘星星 

  北京舊宮二小五年一班 王子偉

  

  說起一件令我難忘的事,就是去年夏天我與爸爸和媽媽在涼台上談話時,爸爸為我摘星星的故事。 

  那天晚上我問爸爸:星星是不是貼上去的呢?星星會不會掉下來呢?那些星星為什麼會眨眼睛?無論我問多少問題,爸爸都會很耐心的給我解答出來。但是我又向爸爸提出了一個很離奇的願望,天上的星星真漂亮,爸爸我想要…… 

  半小時后,只見爸爸手裡拿着一個小瓶子回來了,我驚訝地叫到:“爸爸,瓶子里是什麼呀?好漂亮啊!”爸爸笑着說:“這就是你要的星星呀!”我高興極了,捧着瓶子看了又看,愛不釋手。我忽然發現瓶蓋上有許許多多的小孔,便對爸爸說:“爸爸,瓶子上有許許多多的小孔,星星會不會出來呀?”爸爸笑着對我說:“哦,不會的,孔那麼小,星星不會出來的。”夜已經很深了,我們回到了屋內睡覺,我把那個瓶子緊緊地抱在懷裡上了床,剛開始我還生怕星星跑掉,後來不知不覺甜甜地睡著了。第二天早上醒來,我發現星星不見了,我哭喪着臉急着去問爸爸,爸爸笑着安慰的對我說:“孩子,星星也有媽媽呀,也要睡覺啊,他們都玩累了啊!”聽着爸爸的話,我的心情才慢慢地平靜了下來。 

  後來,我才知道,爸爸給我摘的星星,原來是小小的螢火蟲,而那天晚上,爸爸趁我熟睡時,把那些螢火蟲放了出去。螢火蟲雖然走了,但有時我一閉眼睛,腦海中仍然是一片燦爛的星星,一閃一閃的…… 

  指導教師  胡  戈  推薦  郭訓民 

6、摘星星作文50字


  風兒輕,月兒明,

  天上星星數不清。

  小星星,笑吟吟,

  看着我,眨眼睛,

  問我長的幹什麼?

  我坐飛船摘星星!

  一年級:雷迅


7、摘星星作文100字


送給我的老師, 

因為他們給我的教育, 

是無私的。 

我想摘一顆星星, 

送給我的親人, 

因為他們給我的愛, 

是無與倫比的。 

我想摘一顆星星, 

送給我的朋友, 

因為他們給我的幫助, 

是真誠的。 

我想摘一顆星星, 

送給陌生人, 

因為他們給我瞬間的幫助, 

是溫暖的。 

我想摘一萬顆星星, 

送給全世界, 

讓他們充滿愛的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