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吹泡泡作文300字

吹泡泡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吹泡泡作文300字


四川省簡陽市實驗中學(小學部)三(二)班

  謝炙宇

  我玩過很多遊戲,但我最喜歡和同學一起吹泡泡。 

我們先用一個杯子,裝點水,然後放點肥皂頭,和弄和弄,使它溶化,再拿一根吸管就可以吹了。 

  我們用吸管蘸點肥皂水,輕輕一吹,那調皮的泡泡就蹦了出來,它們隨着風兒,一會兒上,一會兒下,像一個個乒乓球似的,蹦蹦跳跳。 

  那五彩的薄球,大小不同,形狀各異。你瞧:它們一會兒像舞蹈家,在空中翩翩起舞;一會兒又像變色龍,藍色、綠色、紫色……讓你眼花繚亂。那一個個輕圓的小球,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婀娜多姿的小仙女一樣,顯得格外美麗。那晶瑩透明的球兒,是那麼圓潤,那麼自由,那麼美麗,那麼神奇。 

  看着一個個泡泡,我真想變成一個小人,乘坐着泡泡,飛上太空,瞧瞧月球……(指導老師:張孝如)

2、吹泡泡作文300字


你也可以投稿:

  吹泡泡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童年是五光十色的;童年像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五味聚全。我的童年裡有一件最開心的事,就是吹泡泡。

  我拿了一瓶洗潔精和一次性杯子,在一次性杯子里倒了一些洗潔精,再用筷子把它們攪得混在一起,可是還沒攪好,杯里已經開出了一朵朵美麗的“花”,美麗極了!

  攪好后,我用吸管沾了一下,用力一吹,吹出來的卻不像我想象的那樣大,而是許多小泡泡,可這些泡泡並沒有讓我失望,我看見它們在搖晃着往上升,然後攢在一起,像一朵銀花,在太陽的照耀下,顯得五彩繽紛。突然,一陣風拂過,那些泡泡隨風飄動,在太陽下閃閃發光,好看得很!於是,我又輕輕吹了一個泡泡。只見那個泡泡像一個氣球一樣慢慢地變大。頓時,泡泡不再變大了,而是飛向天空,看着大地。

  時間真快呀!現在已經傍晚了。

你也可以投稿:

3、吹泡泡作文300字


  下午,我和同學一起在操場上吹泡泡。

  我看見有同學吹了好多好多的泡泡,忙連蹦帶跳的跑過去拍泡泡,看到泡泡飄了起來,我就跳起來去拍;有的落在地上,我就用力地去踩。我去踩鹿鹿的泡泡時,她叫道:“別踩我的泡泡!”但是,她的泡泡還是被我弄破了。

  有的同學吹出的幾個小泡泡連在一起,像一串串珍珠;有的圓滾滾滑溜溜地轉着,像個七彩繡球;有的大泡泡帶着小泡泡,好像媽媽帶着小寶寶似的。泡泡的形狀千姿百態、大小不一、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呀!

  我吹了一個很大很大的泡泡,差不多有兩個石榴那麼大,它晶瑩剔透、歪歪扭扭的轉着,還滴着肥皂水呢!不過這個泡泡並沒有升上天空,而是立刻就破了,真是令我失望。唉,好不容易吹出這麼大的泡泡,都白費了。

  要回教室了,我依依不捨地看着操場,想:這次吹泡泡玩得不夠過癮,好想下次再玩啊!

  虹口三中心三年級:葉馨尹


4、吹泡泡作文300字


  吹泡泡

  我玩過很多遊戲,其中最愛玩的是吹泡泡。

  陰雨時節,不能到河邊去玩,我就在家裡吹泡泡。

  我把洗潔精放一點在小杯子里,加上點水,攪拌攪拌,使它們更能融合在一起。然後用一根吸管蘸上那黏稠的洗滌液,慢慢地吹起來,吹成一個又輕又圓的泡。再輕輕地一提,那輕圓的球便從竹管上落下來,看見那個泡泡要落地了,我蹲下身,仰着頭,用力地向上吹着,那球便慢慢地上升了。我看着它飛過大樹,飛過樓房。我想它一定去和小鳥聊天,和白雲做伴了。

  我來到空地上用力地吹,吹出一串串五彩透明的泡泡。那一串串泡泡像晶瑩剔透的珍珠項鏈,又像水靈靈的葡萄。當它們四散紛飛的時候,有的像彩色的氣球越飛越高,有的卻散裂了,落了下來。

  看着這一個個,一串串美麗的泡泡,我心裡充滿了歡樂。


5、吹泡泡啦!作文300字


  吹泡泡啦!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二年級  俞錦海

  今天,我們舉行吹泡泡活動,我很高興。男同學和女同學比賽的時候,我心裡想:男同學一定要贏!第一輪是比誰吹得多,是陳佳豪跟錢步容比,最後是女生贏了。第二輪是比誰吹得大,是張家偉跟張競嫣比,最後又是女生贏。第三輪開始了,是誰吹得又大又多,是鄔林凱跟劉雯潔比,最後還是女生贏。總比分:男生0分,女生3分。我們男生都很失望。

  後來,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瓶泡泡水。我想:我們班有十六個吹泡泡小精靈,其中有一個吹泡泡小精靈很強,他擅長吹很多泡泡,吹大泡泡,但是吹又大又多的泡泡,他就不擅長了。他吹多泡泡的時候被老師表揚過;吹大泡泡的時候,被同學表揚過。他是誰呢?他就是我——俞錦海。


6、吹泡泡作文300字


  吹泡泡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一年級  黃景怡

  今天,我在寫話班裡吹泡泡。我們班的老師說:“男女比拼吹泡泡。”男生搶着上去,可女生一個都不敢上去。老師鼓勵女孩子,終於有女生上去了。比賽的女生是宋雀萍,男生是李昊澤。開始比賽了,兩位選手都非常緊張。老師說:“開始比賽!”兩選手都想為自己隊爭光。他們吹的泡泡是五顏六色的,男孩吹得比女孩子多,男生贏了,女生失望的低下了頭。

  第二局,女生又被男生打敗了,女生們都想哭了。

  第三局,女生終於扳回來了一局,女生們都笑了。

  最後,全班同學都吹起了泡泡,有的吹得像鈴鐺,有的吹得像李子,還有的吹成豆子。

  我想,今天真是太開心太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