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吹泡泡糖1200字作文

吹泡泡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萬里無雲的一個周末,時代之星特色教育學校的梁老師組織我們玩吹泡泡的遊戲。首先,梁老師叫了六位同學上來做動作,叫他們做嚼、吹、咽、憋氣,最後,當他們做完這些動作,老師又叫人上來玩遊戲,可是,沒有一個人敢上去,“不上來的人可不要後悔噢!”這時,梁老師說道,聽到這句話后,我和其他三個同學自告奮勇地上去,這時,我心裡想:“到底是什麼事情不做會後悔呢!”結果,我真沒後悔——老師給我們發一塊泡泡糖,原來呀!梁老師是叫我們吹泡泡糖,來比誰吹得大……

  剛才只是熱身,原來精彩的比賽才剛剛開始,這時,梁老師給我們全班發一塊泡泡糖,接着,又把我們分成三組,讓我們來比賽。比賽分成兩輪,第一輪在每個組裡選出一個吹泡泡糖吹得最大的,然後在第二輪進行總決賽。第一輪比賽開始了,我們第一組的成員都走在講台上,然後,我們開始剝開泡泡的包裝殼,結果,我一看,呀,是黃色的泡泡糖,接着,我把泡泡糖放到嘴裡,開始使勁地嚼,慢慢地,我嚼出了一種熱帶水果的味道,那個味道是多麼甜啊!過了一會兒,我開始使勁地吹泡泡,可是當開始吹出一個泡泡時,由於我還沒有嚼好口香糖,所以,“啪”的一聲,泡泡糖碎了,這時,我們組的龐佳晰一吹,就吹出一個大泡泡,讓我目瞪口呆,頓時,我心裡非常着急,於是,我把泡泡糖弄平,然後包在舌頭上,再使勁一吹,結果,我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還沒有吹出一個泡泡,泡泡糖就破了,就在這時,龐佳晰一吹,又一個好大的泡泡誕生了,”哇!好大的泡泡呀!“讓我們全班無話可說——他就是我們組吹泡泡吹得最大的一個。我有些不服氣,可是沒辦法,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到座位上。該第二組成員比了,他們都鬥志昂揚,飛快地跑到講台上,從他們的臉上,我看出了他們的自信,但就不知他們吹得好不好了,這時,他們每人都像之前那樣,剝開泡泡的外殼,放進嘴裡,開始使勁地嚼,過了一會兒,李梓萌一吹,又吹出一個好大的泡泡,結果,再也沒有人能吹出那麼大的泡泡了,這組李梓萌勝利……最後,總決賽開始了,他們每人都胸有成竹,首先,李梓萌第一個吹出一個大泡泡,在旁邊的龐佳晰也不甘示弱,也開始吹,結果一吹,還是沒有李梓萌吹得大,最後,李浩然也開始吹了起來,可運氣不怎麼好,一吹就破……

  通過這次遊戲,使我明白了做事情要有耐心,還要有團隊精神,做某些事情不要用蠻力,要動點腦子,要學會用技巧哦!

  第二輪的兩個同學在仔細的“製作”后咬出了一把“刀”和一個長方形。

  第三輪是每個同學的製作,大家拿到餅乾后,都進行了一番認真的思考,把很難咬出的形狀精心的咬了出來:有的咬了個五角星,有的咬出了一個人,有的咬出了一把槍……最後,老師評出了最難製作的形狀:手槍、五角星、雨傘名列前茅。“超級製作”結束了,同學們還沉浸在遊戲的興奮當中……

  貴州六盤水鐘山區時代之星特色特教育學校時代作文四級(2)班四年級:六盤水市實驗一小 四年級6班 馮政錦



吹泡泡糖 標籤:泡泡糖作文 吹泡泡作文 吹泡泡比賽作文 有趣的吹泡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