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吹泡泡500字作文

第一次吹泡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生活中,有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個個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就像一朵朵鮮花,點綴着我們五彩的童年。 

  還記得,以前媽媽出去玩的時候,總會帶些好東西回來給我。不記得什麼時候,媽媽帶回來了一個吹泡泡的小瓶子。瓶子里有一根吹泡泡用的吹管,我用它蘸了點兒泡泡水,放在嘴前吹着,一個個五彩斑斕的泡泡從吹管中吹出,我高興極了。然後把泡泡水分了點兒給姐姐,姐姐也很高興,泡泡吹的一個比一個大,一次比一次多。我呢,就在這泡泡世界中笑着。玩累了,我們便回到家裡,躺在床上的時候,我突然問姐姐:“姐,為什麼泡泡只出現了一會兒就滅了呢?”姐姐對我搖了搖頭:“我也不知道。”我歪着頭,深思。媽媽推門而進,見我們這副樣子,便問:“怎麼了?那個不好玩嗎?”“不是的,不是的。”我急忙解釋,“只是媽媽,為什麼,泡泡那麼漂亮,卻只出現一會兒就會破滅呢?”“因為啊……”一向不會說什麼至理名言的媽媽,竟說了一句:“美麗的東西,一向都是短暫的。”誒?我和姐姐面面相覷,不懂。 

  已經在讀六年級,即將升上初中的我,也對媽媽當時的那句話有了深刻的理解。煙花易冷,泡沫易散。在美麗的東西也會像泡泡那樣破滅,如鮮花,終會枯萎;如彩虹,終會褪卻;擁有再美的容顏,也終會老去。既然如此,就算曾經再美又如何?

第一次吹泡泡 標籤:吹泡泡作文 吹泡泡比賽作文 有趣的吹泡泡作文 泡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