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蘋果園500字作文

家鄉的蘋果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在陝西延洛川,這裡以為氣候的緣故非常適宜蘋果生產,蘋果很甜,在全國很有名,是中國女排的專供水果。賽過美國的蛇果。因此蘋果是我們的主產業,現在有蘋果50萬畝。可壯觀了,你想不想來看看呢?跟我來吧:

  春天,走在果園,遠遠望去是一排排、一行行整齊的蘋果樹,蘋果樹被農民伯伯修剪的非常年輕,個個精神抖擻。清明剛過,蘋果樹就發芽開出粉紅色的小花朵,整個園子都裝扮的特別美麗。樹下有農民伯伯給果樹澆水,施肥的身影。

  夏天,果樹長出濃密的葉子,到處是綠油油的,黑壓壓的一片,像海洋一樣寬闊。清晨,走出家門,你就能吸收到新鮮的空氣。為了保證綠色產品,這時我們要給蘋果套袋,穿上衣服的蘋果更安全。隨着時間的推移,蘋果一天天的長大,慢慢的秋天來了。

  秋天,是我們洛川人最忙碌的季節,這個時候我們洛川到處都是豐收的景象。又紅又大的蘋果遠遠望去像掛了滿樹的小燈籠。這時農民伯伯開始摘蘋果,每家的果園都堆的像一個美麗的小山丘,過路的人只要看見都想流口水。我們的蘋果大部分賣出去要運往全國各地,還有一部分存到冷庫來年再買。

  冬天,農民伯伯要清理果園的落葉,給果樹塗白和施肥、打葯、治療腐爛病。為來年的豐收做準備。

  你現在了解我們家鄉的果樹了嗎?怎樣?我為家鄉的果樹而驕傲!

  陝西延安洛川三年級:李成燁



家鄉的蘋果園 標籤:家鄉的蘋果園作文 家鄉的蘋果梨作文 我愛家鄉的蘋果作文 家鄉的蘋果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