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幸福的瞬間900字作文

幸福的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幸福是什麼?聽到這個問題,可能有人便會打趣:“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而我卻覺得幸福就是媽媽那無私的愛! 

  就在冬天那個幸福的早晨,我起床后,打開窗,窗外陽光明媚。我洗漱完畢,吃完早餐,正要上學,媽媽忽然叫住了我:“欣欣你等一下。”我疑惑的問:“幹什麼呀?”只見媽媽迅速從柜子里拿出一件棉襖,對我說:“欣欣,天氣預報說今天很冷,會下雨,快把毛衣換下,穿上棉襖。”我指着窗外那明媚的陽光反對說:“老媽,你看窗外陽光明媚,今天天絕對絕對不會變冷和下雨!天氣預報肯定錯了!老媽,你看這件新毛衣多漂亮,我們班不知道有多少女生看見了要羨慕死了呢!“媽媽仍然拿着棉襖說:”乖,快把棉襖換上!“我調皮地說:”不換不換就是不換,棕色的棉襖土死了,我換了就是傻瓜!“我扮了個鬼臉,躲開了媽媽的嘮叨,飛快的上學去了…… 

  “今天天氣真晴朗,處處有花香……”我一邊哼着歌一邊走。沒想到,冬天的天有時也會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陽光明媚,現在卻颳起了大風,甚至還摻雜着一些小雨。大風“呼呼”的像刀子一樣刮在我臉上,雨點也無情的冰冷的落在我臉上?身上,這下,漂亮的毛衣不中用了,根本抵擋不了風雨的襲擊,好冷!好痛!我受不了了,便躲到小賣部的屋檐下,打算暫時避一避風雨的“追擊”,等着有末有同班同學和他們一起和傘上學,我開始後悔了,後悔了…… 

  忽然,不遠處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啊,是媽媽!媽媽飛快的向我奔來,頭髮在風雨中飛舞,走近點,滿臉都是汗,只聽見媽媽上氣不接下氣的說:“欣欣,你一定很冷吧?快快穿上棉襖!”那一刻,我愣住了,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忽然,我發現媽媽手背上蹭破了,隱隱還滲着血,慚愧的問:“媽媽,你的手怎麼在流血?”媽媽卻不在乎的說:“沒事的,急着追你不小心蹭破了。”聽了這些,我彷彿看到媽媽給我送棉襖的情景,在風雨中,媽媽的手雖然蹭破了,卻仍然忍着痛向前奔跑着,雨淋濕了她的頭髮,風吹的她睜不開眼,但是,媽媽的腳步依然飛快地向前奔跑着,我獃獃的站着,卻分明感受到一股暖流在我心裡涌動着,那一瞬間,我感受到了幸福的溫暖,那是愛的溫度!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寒風中的溫暖,溫暖我心!!!

幸福的瞬間 標籤:幸福的瞬間作文 永恆的瞬間作文 愛的瞬間作文 難忘的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