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幸福的瞬間600字作文

幸福的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都有對幸福的定義吧,而我在今天早上,就在一瞬間,小小地幸福了一把。 

  早上,爸爸難得有空,決定帶我們一家去喝早茶,我仔細的想了想,這竟是我們這一年來唯一一次去喝茶,也許是覺得有愧,於是才空出時間,帶我們去喝早茶。 

  我換好衣服,正準備出發,發現頭髮並沒扎。拿起梳子,卻突然想起一件事情: 

  “頭髮剪了之後,好短啊。” 

  “有什麼不好嗎?” 

  “頭髮如果不紮起來會很亂、很熱。” 

  “那就把頭髮綁起來嘛。” 

  “綁不好。” 

  “那我幫你綁吧。”媽媽說。 

  我搖搖頭,想自己試一試,媽媽卻淡淡的苦笑了一下,去換衣服離開了。 

  想起這件事,我心裡有種怪怪的酸澀。我走了過去,把梳子交給了媽媽,對她說:“媽媽,你來幫我綁一下頭髮吧。”媽媽的反應出乎我意料之外,笑得格外燦爛,接過梳子,笑眯眯地說:“好啊,可是你長得那麼高了,我怎麼梳得到啊?”我走到客廳中央,搬來一張椅子,坐在媽媽跟前。媽媽用右手把梳子輕輕的在我頭上梳着,左手挽起頭髮,邊梳邊說:“你呀,好久沒洗頭了吧,頭髮都有點髒了……”聲音彷彿把我帶回很小很小的時候。 

  小時候,我的頭髮已經長得長長的。每次上幼兒園的時候就早早起床,找來很多五顏六色的橡皮筋和小夾子,拿着大大的木梳,叫媽媽幫我扎長長的辮子。媽媽總是不厭其煩的幫我梳辮子,還把眾多小夾子一個個夾在頭上。然後笑眯眯的說:“我的女兒真漂亮,長大了去做主持人。”那是我總是說:“好啊好啊,我一定要讓媽媽在電視上看見我。” 

  回憶剛結束,頭髮就梳好了,我們微笑着,度過了一個幸福的、美好的瞬間。

幸福的瞬間 標籤:幸福的瞬間作文 永恆的瞬間作文 愛的瞬間作文 難忘的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