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放學后的歌唱——手機風波600字作文

放學后的歌唱——手機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過得可真快,不一會就到了下午,全班同學都期待着兩人的終極決鬥。但是,就在這時,戲劇性的一幕發生了。東梳義忘帶手機了,劉堂使卻帶了一大堆手機,往保守力說怎麼也得有十二三台的。裝在一個藍色的袋子里,顯得可是氣派。可東梳義呢,一臉的無助,就差哭出來了。這時,整個六年級級部都來圍觀了。好像不遜色於過六一兒童節時候的情景。看來,我預想的平局,是不可能了。至於誰贏,好像已經非常明了了。東梳義就帶了一個小破手機,也就二百五十塊錢。就在這種情況下,兩人開始了終極PK。

  一開始是劉堂史先出招。他拿出了一款長虹的手機,3000塊人民幣來。不用說什麼,一看就是有錢啊。找事大王一看這情景,又開始找事了:“哈哈哈哈哈!東梳義沒治了。我看看你怎麼辦。哈哈哈哈!”一股刺耳的笑聲傳到我的耳朵旁。東梳義一看找事大王這麼嘲笑他,喊了一個暫停。以每小時800公里的速度沖向找事大王。再看看找事大王,躲在班裡的一個角落,生怕露出頭來。東梳義一個箭步衝上去,舉起一塊磚頭,使勁向找事大王砸去。怪不得有句名言說得好:子曰:“打人要拿磚乎,要朝臉乎,要使勁乎,乎不到再乎,乎到了要往死里乎!!好像還在嘀咕着什麼。

  過了一會,戲劇性的一幕又出現了。劉堂使的手機沒拿穩,全摔壞了。東梳義可還有一台手機啊。有總比沒有強。於是,東梳義贏了。讓我說,贏得真不要臉。要不是人家劉堂使的手機壞了,你早就輸了。(說的也是,怎麼多手機,都壞了,那得多少錢啊...)劉堂使呢,哭着喊着要再比,說是出現了一點小故障。哎,死要面子活受罪。

  就這樣,故事,結束了。

放學后的歌唱——手機風波 標籤:手機風波作文 放學後作文 開學後作文 歌唱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