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奶奶的手機600字作文

奶奶的手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奶奶的手機 

  黑龍江省綏化市靖宇小學五年六班劉思彤 

  改革意味着飛躍,開放預示着富強,沐浴着改革的春風,只不過短短的幾年時光,人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城市裡增添了多少高樓大廈,增添了多少座立交橋,大概誰也說不清楚,而對這些變化感受最深的,莫過於奶奶了。 

  由於奶奶明天就要過生日了,爸爸媽媽正愁着給奶奶買些什麼禮物呢,突然,爸爸的手機響了,原來是奶奶讓我們明天早點過去,爸爸剛要問用不用買些菜,然後就掛電話了。爸爸只得再打一遍電話,可卻沒有人接,我想:奶奶一定去菜市場買東西去了。這時,我便給爸爸提了一個建議:“不如給奶奶買一部手機作為生日禮物吧!”我又說:“你要是有什麼緊急的情,找不到奶奶的話,你就可以給奶奶打電話呀,這樣不是十分方便嗎?爸爸說:”這個提議不錯。“話音剛落,便開車去給奶奶買手機。 

  第二天,爸爸給奶奶買了一部外觀精美,功能齊全的手機,令奶奶愛不釋手,隨後,我又教會奶奶使用手機里的功能,像發信息,聽音樂、看電影、存儲號碼、照相等等,我教了幾遍,奶奶就會了,後來,我又教會了奶奶如何上網聊天,養寵物。我教得很認真,奶奶學得也虛心。奶奶的成績也非常棒。這更令奶奶喜歡手機了。 

  真是時代變了,奶奶也變了。手機成了奶奶形影不離的朋友,也成了奶奶生活上的幫手。 

  雪松文學社 

  指導老師:李慶傑

奶奶的手機 標籤:奶奶的手作文 未來的手機作文 給奶奶的一封信作文 奶奶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