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神氣的手機300字作文

神氣的手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神氣的手機》

  你們知道我的手機的功能嗎?現在讓我告訴你吧。

  我的手機叫“武士酷”,看上去又像天使,又像惡魔。武士酷最特別是它的翅膀和它背上的武器。與現在的手機相比它新增了飛行功能。

  在36世紀的一天,我帶者武士酷去外國旅遊。突然,一架飛機迎面飛來,撞上了我們的飛機,發生爆炸。我當時冷汗從身上不停地流出來,我突然想到我手機有飛行功能,連忙拿起手機,按了一下按鈕,手機就長出很大的翅膀,讓我在空中停留,我馬上帶着手機去救人。我把手機放在身上,用手捉住他們,讓他們一個接着一個。最終,我們平安無事的降落在平面。

  通過這一見件事,我的手機風靡全球,全球深愛着它,它幫助全球的人們。大家說一說,我的手機是不是很神氣呢?



神氣的手機 標籤:未來的手機作文 神氣作文 手機作文 手機風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