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姐姐1100字作文

我的姐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哎喲,張總,算小的錯了行嗎?您高抬貴腳饒了小的吧!“

  當你聽到這串對話一定以為是老闆與員工之間的對話吧?雖然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但是實不相瞞,這就是我姐姐和我的對話。

  你知道了一定大吃一驚吧?你一定以為我姐姐是一個五大三粗的猛男性的女生吧?說實話,其實我姐姐還不如我這個班裡有名的小個子壯呢,你看她那瘦瘦的臉白里透着點紅,紅里又透着點白,活象一個大雪梨。其實我這麼說她也不過分,誰讓她都18歲了還不如我這個11歲的小孩子胖呢?但是她卻死不承認她有多麼的瘦,她有兩句口頭禪:“現在流行瘦性魔鬼美女,誰讓咱們生的那麼是時候呢?哎,美不是我的錯。誰讓我爹娘也那麼酷那麼靚呢?“您看看瘦的還沒有火柴棍胖呢,還在這兒美呢!冬天,她站在門口放鞭炮的時候吹來一陣寒冷的風,我還真擔心她會被風吹走呢!

  要說她的性格呀,用一句歌詞來形容是最恰當不過了:“波斯貓點着她的腳尖,波斯貓守着她的愛戀。“當然,后一句就不太恰當了。想必你已經猜出來她的性格了,沒錯,愛靜。為什麼說波斯貓呢?你看波斯貓的腳走的路多輕啊?所以,用這句歌詞來形容她是最貼切不過了。

  她的特點嘛,不用說你也一定知道了,聰明,青春豆。我們這邊流行兩句話,正好是唱反調的,“青春豆乃女孩子的致命傷疤呀!“還有“有青春豆不是我的錯,誰讓我發育健全呢?“我姐姐當然是信後者啦!誰讓她也是青春豆患者呢?不過,說真的,為了青春豆她也沒少“奔波“。今天用豆拜拜,明天用李醫生,後天沒準就改滿婷啦!不過,我想我姐姐用過這些東西后體重一定會有所增加,聰明人一定知道那些化妝品、藥物就占我姐姐體重的50%啦!能不增加體重嗎?

[NextPage]

  她的愛好不用說大家一定猜的出來,她表面上以自己體重輕作為驕傲,但是她的內心呀巴不得自己趕快胖起來,不然長大後有沒有人娶都難說哦!所以,她的愛好就是“吃“,她的另一句口頭禪就是:“吃遍天下無敵手。“她要是吃起來大象都會羞愧自己的飯量,但是天不如人願,她卻怎麼吃都吃不胖。別看她身高1米65,但是體重卻永遠超不過95斤。不過,我到是經常在我的朋友面前吹捧我的姐姐。誰讓我們班那群瘦身一族一直羨慕我姐姐那苗條的身材呢?

  說她瘋狂一點不假,如果不是她今年快高考了,那她整天可以24個小時連她那小的出奇的眼睛都不眨一下的盯着電腦屏幕。哎,這就是不折不扣的電腦迷呀!當然,我也是個電腦瘋狂者,我們為了電腦可沒少打架啊。雖說我姐姐那體重我都快趕上了,但是她那大家的工夫對付我還是綽綽有餘的。每次她都用撓痒痒的手段站上風。

  同學們,你們說我的姐姐“瘋狂“嗎?

  哎呀,完了我的“瘋狂姐姐“回來了,這篇文章可不能讓我的姐姐看着啊!不然我可就吃不了兜着走了。



我的姐姐 標籤:我的姐姐作文 我的好姐姐作文 姐姐作文 知心姐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