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誇誇我的姐姐400字作文

誇誇我的姐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次,二年級放暑假的時候,我愛家裡玩。媽媽沒有囑咐姐姐要將衛生弄好。姐姐剛躺沙發一會兒,突然一個垃圾在她腳跟前飄過,姐姐呆了一會兒,馬上衝出陽台,揀起掃把和鏟子跨過門檻,將房子從頭到尾掃了一遍,發現還有些頭髮絲和碎小的紙屑,就又從頭到尾掃了一次。姐姐將掃把、鏟子放好后,抬頭一看,天氣乾燥,又拎起拖把走到洗手間沖洗拖把,濕漉漉的拖把,在地上晃來晃去。姐姐也不嫌累得慌。 

 我的姐姐呀,可不止這一個優點,她不僅勤勞,還特別喜歡樂於助人。 

 有一次,我們在房間里玩,突然聽見“咔嚓”一聲,我和姐姐馬上衝到外面看了一看,原來是隔壁的門給鎖上了,把房子的主人給鎖在外面了。姐姐一溜煙地跑回家裡拿了一個晾衣架來,姐姐非常利索得把門帶開了,隔壁的老太太特別謝謝姐姐,一個勁得無手。姐姐對老太太說:“以後您有什麼困難,儘管來找我吧。”老太太對着姐姐微笑了。 

 雖然現在姐姐已經不在我身邊了,去了杭州工作,但是我卻一直堅持做樂於助人的原則,不令你失望。人人為我,我為人人,只要你有為人民服務的意識,他人也會幫助你,這是做人的基本原則。姐姐,相信我,我一定會堅持樂於助人的原則!

誇誇我的姐姐 標籤:我的姐姐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