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謝我的姐姐  張欣悅350字作文

感謝我的姐姐  張欣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感謝我的姐姐

  張昕悅

  她是一位非常和藹的姐姐,她一直鼓舞着我前進!

  她經常伴我出去玩,每次出去都會給我講一個深刻的道理,當時,雖然我對每一個道理都是似懂非懂,但姐姐講的毫不含糊。

  前些天,我就長了滿身的水痘,常常心煩氣躁的,一臉不情願的模樣。我的水痘已經好多了,不過,我已經習慣了在家那種舒適的生活,第二天就要去上學時,我絞盡腦汁的編了許多的花言巧語的理由,就不想去上學。

  媽媽知道我和姐姐的感情不錯,便請她來勸勸我。

  姐姐對我說:不要不珍惜你現在的生活,上學怎麼不好呢!去吧!那裡有許多的好朋友在等着你呢!你看我,不好好學習才落下了這樣的結果……要珍惜現在的學習環境,看現在的人有的還不能上學呢!

  她跟我的談話讓我知道了一個深刻的道理!

  感謝我的淑敏姐姐!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長 陳老師。

感謝我的姐姐  張欣悅 標籤:我的姐姐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