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放假第一天500字作文

放假第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放假第一天 

  時間就像流水一樣,小兵終於盼到了暑假,並約定了星期天讓爸爸帶他去公園的草地上痛痛快快地玩,爸爸開心地答應了。 

  到了星期天早晨,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正非常適合出去玩的時候。可小兵卻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了,還躺在床上進入甜蜜的夢鄉呢!這時 ,他爸爸和管家三步並作兩步一齊走進小兵的房間里,看見小兵還在呼呼大睡。管家說:“乾脆把他叫醒吧!”爸爸不同意,說:“不行!小兵正在睡覺,我想給他一個驚喜!”管家滿意地點了點頭。爸爸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妙計”。爸爸叫管家連人帶床搬到小車上。管家在前頭搬,爸爸在後頭搬。他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床搬到了車上,爸爸開着小車,飛似地向前走。一路上,許多人看見了,都情不自禁地一陣狂笑起來。人們有的笑得直喊肚子疼,笑得兩人扶在一起了,還有的笑得睡在地上起不來了,管家叫他們不要笑了,還做了手勢,人們立即停止了笑聲,又變成了一片安靜。一會兒,小車到了公園的草地上,父親火速躲在草叢后,不時望着小兵的一舉一動。不久,小兵醒過來了,他愣了一下,驚訝地發現不是在家裡,而是在一個鳥語花香、牛肥羊壯的地方。小兵高興地說“哈!我不是在做夢吧!”突然他看見草叢後有一個熟悉的身影,頓時明白了爸爸對他的愛,然後就故意說:“一定是爸爸。”躲在草叢后的爸爸開心地笑了。

放假第一天 標籤:放假第一天作文 寒假第一天作文 暑假第一天作文 放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