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假鈔作文400字

假鈔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hd90假鈔辨認法作文400字


自從前一段時間出了HD90的100塊假幣,我們全家就提心弔膽,怕收到這些假幣,本來平靜的日子,就變成了提心弔膽的一家人。 

  我真痛恨這些製造假幣的詐騙分子,把原來平靜的日子,弄得亂七八糟,我真希望能平靜現在的生活。 

  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發現了這種假幣的一些漏洞,比如:真鈔毛主席水印像比HD90假鈔清晰;還有: 

1.這裡有隱形的“100”字樣,需要把票面放得和眼睛接近平行,對着光源才能看到。而假幣是直接印上去的,任何角度都能看到“100”。 

  2.這幾處圖案和文字,用手摸,凸凹感會非常明顯。假幣沒有凸凹感。 

  3.金屬線。真錢是完整的一條,假幣中間一般有明顯斷續。 

  4.對着光亮看,真幣兩面的圖形會合在一起,成為一個非常完整的中國古銅錢“孔方”形狀。而昨天的9張假幣,全都不能合成圓形,非常明顯。 

  5.這裡也有個“100”的隱形字樣。假幣也有,但和真幣對照看,差別很明顯。 

  6.把真錢上下晃動,這個“100”的字樣會變顏色,一會變藍一會變綠。假錢完全不變。 

  要辨認HD90假幣的幫忙頂下,我會繼續寫下去的。(先頂)

2、處理假鈔作文400字


星期六晚上,爸爸回到家裡,拿出一疊100元的鈔票開始數錢。數着數着,突然,他雙眼一亮,從鈔票中抽出一張一百元的鈔票,對我和媽媽說:“這張一百元的是假鈔。”然後準備扔掉,媽媽連忙阻止:“假鈔也是錢,不如明天讓我和兒子去碰碰運氣,花掉它。”我也點頭表示同意。第二天,我隨媽媽來到大街,早上的大街格外寂靜。突然,一聲“買襪子嘍”打破了大街的寂靜。接着,小攤小販都叫了起來。我想起我的襪子沒有了,便拉着媽媽來到買襪子的攤前,我看了一下襪子,有海綿寶寶的,有史努比的……琳琅滿目的襪子讓我眼花繚亂,我抬頭一看,買襪子的是一位飽經滄桑的老奶奶,蒼白的頭髮在風中輕輕搖擺,深深的皺紋在風中更加明顯。100元她賺五天也賺不到啊!我剛想阻止,媽媽卻開口說話了:“來兩雙襪子。”然後把錢遞過去。她看了看,說:“找不開。”我暗喜。接着媽媽又試了幾個小攤,可都沒用出去。 

  如今,我把100元壓在了玻璃台下,再也不準備去碰運氣了。

3、一張假鈔作文400字


一張假鈔,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一張假鈔,使我獲得了很多道理。一張假鈔,讓我明白了世上還有善良的人。 

  那是我五年級的時候。那天,正好是母親節,我便和姐姐一起去花店買花送給媽媽。花店裡人很多,我和姐姐先去挑花。這時,一個20多歲的女人進入了我的視線。她滿臉的焦急,天氣不是很熱,但她卻面臉通紅,有細小的汗珠掛在她的臉上。我仔細打量她起來。齊耳的短髮,帶一對蝴蝶的耳環。穿一身淡藍色的休閑服,穿一雙平底的鞋子。她手裡拿着一張百元大鈔,嘴裡在嘀咕什麼。我仔細一聽:“這怎麼會是一張假鈔呢?我還要買花呢,這張錢怎麼辦。”因為人太多了,聲音太大,我把“這張錢怎麼辦”聽成了“用掉這張錢”。這時姐姐已經挑好了花,拉着我去收銀台。那個女人正好排在我前面。我心想:這回有好戲看了。因為我發現收銀台其實有驗鈔機。到她了,果然她拿出了一張百元大鈔。收銀員在驗鈔機上過了兩遍。我吃驚地看了一下,那張百元大鈔竟然是真的。 

  我望着她那遠去的背影,心裡想:這是一種多麼高尚的品質啊。人人都知道不能使用假鈔,不過有些人還明知故犯。有的人寧可自己吃虧,也不願意欺騙別人。

4、讀《一張假鈔》有感400字


指導老師:楊敏

  今天我讀了《一張假鈔》這篇文章,主要講了小作者的媽媽在買東西時無意間得到一張10元錢假鈔十分懊惱一心只想將這10元假鈔花出去。於是作者的媽媽決定晚上去逛街。

  到了晚上來到街上,首先碰到的是一位買橘子的大嬸小作者的媽媽買完橘子將10元假鈔遞給了這位大嬸,大嬸看了看十分有經驗似的說:“這錢不能用是假鈔。” 作者媽媽只好灰頭土臉的接過假鈔,另外掏出一張錢,與小作者匆匆離去。

  接着小作者與媽媽來到了一個服裝店買了件衣服后將10元假鈔合著其他錢一同付出時假鈔再次被服裝店老闆攔下了。讀到這裡我真為賣橘子的大嬸和服裝店的老闆感到高興,因為他們在交易時都有留心防止收入假鈔。

  最後小作者的媽媽將假鈔付給了身着樸素的三輪車車主。看到這裡我真為小作者的媽媽感到痛心那三輪車車主辛辛苦苦的掙錢是那麼的不容易我們怎能用假鈔去騙人家呢?

  要是我們每人都像服裝店的老闆和賣橘子的大嬸一樣,防止假鈔在社會的流動,那社會將會變的多麼美好。


5、假如我是一張假鈔作文400字


  我出生在吵吵嚷嚷的印刷廠,來到這個世界,對我來說充滿了危險,因為我是一張令人討厭的假鈔。

  我被一個商販帶到了一個酒吧,他跟酒吧老闆說:“看看,共一萬元假幣,你說好給我一千元報酬的。”那老闆點點頭,付了錢,收下了我們。

  老闆開始檢查一個個紙幣的樣子,看到我時,他覺得我不像其他的假鈔那麼好看,萬一讓別人知道,就不好了,於是我被這位老闆扔到了外邊。

  晚上,一個孩子回家時撿到了我,他高興的將我裝進口袋,帶回了家。他的媽媽看見了,問他是哪來的,當孩子說是撿來的時候,媽媽很生氣將我扔出了窗外。

  第二天凌晨,有一個打掃衛生的老奶奶看見了我,將我撿起來,他不知道我是一張假幣,先去買一些吃的,老奶奶來到商場,買到了很多東西,她將我交給了一個營業員。營業員知道這是個假幣,可看見這個老奶奶的樣子,她覺得很可憐,悄悄地將假幣換成了自己的錢,可是老奶奶不知道,拿着許多食物回了家。

  我被這個營業員裝在一個相冊里,營業員很珍惜我,因為,她知道,我是那個可憐老奶奶的希望。


6、一張假鈔的自訴作文400字


在一個秘密的地下室里,一群人正在緊張地忙碌着。我從一個機器里被人拿了出來,就這樣,我出生了! 

  我眨了眨眼睛,看到四周都是和我長的幾乎一樣的紅色紙張,我還沒來得及和它們打招呼,就被一個戴黑墨鏡的男人裝進了包,和我一起去的姐妹們還有很多。那些人們數了數我們,10萬元。男人從另一個包里掏出了5千元給了他們。我心中很不解:為什麼我們長得一樣,我卻沒有它們招人喜歡呢? 

  過了一會兒,我被男人送到了一個有豪宅的老闆手裡,只聽他說:“×老闆,這些日子謝謝你照顧,這10萬你收下。”幾番推辭后,×老闆收下了,他成了我的主人。 

  幾天後,老闆拿着我買了一件衣服送給他的妻子,賣服裝的人在晚上數錢的時候嚇了一跳:假鈔!假鈔!我對時感到一股罪惡感:“我的人緣怎麼那麼差啊!”我感嘆道。 

  一個星期之內,我的主人換了又換,先是到了服裝廠家,又到了小賣部,又到了客戶手裡。最後,客戶的錢包丟了,我被警察撿到了,我感到自己的生命要終結了,我有點害怕,警察把我交給了銀行,在去銀行的路上,我開始想我的前幾個主人,我感覺他們都不算是好人,他們似乎缺少了什麼東西,可缺少了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