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張假鈔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張假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太陽剛剛升起的時候,我被印刷機母親降生到了這個世界,我對這個世界充滿了恐懼。不知道還有什麼危險等着我,因為我是一張令人可恨的假鈔!

  我們被假鈔集團裝進了一個箱子里,這裡真的好黑,令我們都膽戰心驚的。甚至有的假鈔都哭了……我想,這一定是噩夢的開始吧!後面可能更嚇人的事情!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們來到了一個小屋子裡。我想,這一定是唱歌的地方吧!可惡的人類把我的許多同伴都命送黃泉了(撕了),我即難過又惱火,自己還能活多久,可能一天,可能兩天,也可能三天。正當我想到這的時候人類的空調把我吹得到處亂飛,我經過一番折騰,終於落了下了,我感到腿突然疼痛起來。呀!我的腿原來是被凳子腳壓住了。我折騰了半天,腿終於出來了,我躲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假鈔集團離開了,他們並沒有發現我,提着我的同伴出去了!過了沒多久,一位骨瘦如柴的老奶奶進來打掃衛生,她發現了我,頓時令他欣喜若狂,因為他很久沒吃肉了,想買一塊肉回家好好地補補。她把我捏着,來到了肉攤兒,她把我遞給了賣肉的老闆,老闆是一個很會認錢的人,發現了我是一張假鈔,就這樣把我給撕了。

  唉,做假鈔真不容易啊!如果有來生,我一定要做真鈔,光明正大,不要害人害己!

  六年級:黃鴻鵬



假如我是一張假鈔 標籤:一張假鈔作文 一張假幣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