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網蟲500字作文

小網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別看我小,只有12歲,可是我是一個小網蟲,已經快有四年的網齡了。

  剛開始,我們是比較低級的撥號上網,速度很慢,但每個月的電話費卻漲得很快。後來,我和爸爸在華聯夜市的地攤上發現了一套學習網絡的初級讀本,叫《新浪潮學網絡》,我們如獲至寶,高興地買了一套回家,刻苦研究,一邊研究一邊實際應用,就這樣慢慢地學會了上網,水平也提高了。去年年底,我們按上了寬帶網,這回也要“撥號”,但只是輸入用戶名和密碼,聯接網絡。這下速度可快多了。

  我象一條快樂的小魚,在網海中游來游去。我在網上尋找到了許多長知識的東東。我在收藏夾中收藏了好多類別,有博物館、地圖、讀書、教育、科技、課件、文化、歷史、藝術、英語……我還在網上找到了“小語在線”、“小數在線”,發現我小學五年級的課本就在上面。我還找到了許多教學課件,真是又生動又形象,簡直太棒了!我也學會了做課件,但是我做的課件可不是FLASH,而是簡單的幻燈片,比如“力”、“烏鴉喝水”、英語第一課”等等,我還自己創作了一首小詩,把它也作成了課件。我把我的課件全都傳到了網上,和朋友們一起交流。爸爸媽媽說我做的課件比網上的有些課件還要好。

  最後,我還給大家推薦IE6瀏覽器,因為它的安全性能好,我們家的電腦瀏覽器已經從IE5升級到IE6。



小網蟲 標籤:小網蟲作文 網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