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受騙以後300字作文

受騙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看着烏鴉嘴裡油膩的肉,心裡打起了壞主意。他一下子跑到大樹下,笑眯眯地說:“烏鴉小姐,您近來身子好嗎?”烏鴉瞪了狐狸一眼,沒有作聲。狐狸見狀,眼珠一轉,又生氣地說:“烏鴉呀烏鴉,所有動物都說你沒有禮貌,我還不相信呢!今天看來,它們說的是真的。”烏鴉聽了這話,心裡很是生氣,可轉念一想:狐狸肯定是故意氣我的,好讓我開口說話,不能上當。於是烏鴉把身子背對狐狸。

  狐狸這下真生氣了,破口大罵道:“你這個烏鴉真不識好歹。哼!”烏鴉聽了,很是生氣,轉過身來對狐狸說:“你 ``````"話音剛落,肉就掉了下來,狐狸連忙接過肉,飛快地跑了。

  就這樣,烏鴉又被狐狸騙了一塊肉。



受騙以後 標籤:受騙以後作文 受騙作文 受騙之後作文 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