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受騙以後350字作文

受騙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自從被被狐狸騙走了到最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他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看着那塊肉,心裡別提有多饞了。他想:多麼美味的肉啊,我要想辦法把它騙到手。於是狐狸眼珠一轉,跑到樹下,巴結人一樣地笑着說:“嘿,烏鴉小姐,上次我騙你是因為我餓極了才那樣做的,對不起呀。這不,我來給你道歉了。現在,森林裡傳着這樣一句話:烏鴉小姐一開口,百靈鳥都比不上。烏鴉小姐,能唱一曲嗎?”烏鴉去無動於衷,心想:哼,我都被騙了一次,還會再上當嗎?烏鴉急了,忍不住叫道,可肉卻掉了下來,被狐狸叼走了。

  天空烏雲遍布,冷風“呼呼”地吹,大樹“沙沙”地尖叫着烏鴉流下了痛苦的眼淚。

  眾意路小學四年級:何海鑫



受騙以後 標籤:受騙以後作文 受騙作文 受騙之後作文 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