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不一樣的夏令營1300字作文

不一樣的夏令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響了。 

  …… 

  第一天 

  7:20 

  學校 

  早早來到了學校,7(1)班的門還沒有開,只看到幾個同學。左老師來了,打開了教室的門,我們紛紛走了進去。 

  通過老師的一番話,我知道了今天的任務還很重大呢!原來是與四川都江堰來的同學們一起遊覽上海。而我的夥伴是16歲的蘇芮,她的名字還與歌手蘇芮同名呢! 

  8:00 校門口 

  一陣熱烈的鼓掌聲中,都江堰來的同學乘坐着巴士終於來到了我們學校。此時我除了鼓掌外,心裡還想着:這次的夏令營與以往的都不同,雖然都是遊玩,但同時一定能學到些什麼! 

  …… 

  科技館 

  “哇!科技館可真大啊!”都江堰的同學都紛紛說道,無不是感嘆之詞。 

  走進科技館,分好組的我們分散開來,往自己的“目的地”走去。大部分的同學都進了萬象生物館。而我們是先去了地殼的秘密展館。 

  …… 

  最吸引夥伴的是設計師的搖籃。我們組玩了很多,也了解到了很多知識。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空中自行車,雖然有安全帶、安全網,我們雖然會自行車,更重要的是這自行車很牢,是在軌道上的。但輪到蘇芮的時候,還是害怕的很。可不會騎車的同學,卻不害怕。這可能就是心理作用吧! 

  第一天的活動就要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的上了兩輛車。我與同學談及今天的活動,說到和夥伴的聊天時,都覺得學到了她們的堅強。其中3名同學是從廢墟中挖出來的,我覺得在他們等待救援時,他們都是堅強的。 

  第二天 

  7:50 校門口 

  今天是與夥伴們一起遊玩的最後一天,我們都帶來了自己為夥伴準備的禮物。有精緻的學習用品,有可愛的玩偶等等。 

  夥伴們終於到了,我們一起上了車,前往最後一站東方綠舟。 

  東方綠舟 

  剛下車,天空中就飄起了零星小雨,但這並沒有阻擋了我們。 

  乘上了東方綠舟的觀光車,我們前去“水狂歡派對”。顧名思義,就是玩水的地方。 

  剛到,我們就開始用些擔心,因為這有可能把我們渾身弄濕。還好,這配備了一次性的雨衣及水槍。 

  整裝待發,開始!一開始就是混戰,幾乎不知道這水槍瞄準了誰,只管射就可以了。不一會,我的褲子就開始濕了。這使我連忙將褲子中的手機放進書包中,把褲管捲起。而蘇芮她們很多人都將鞋子脫去防止鞋子濕掉的辦法,真的很聰明! 

  邊跑邊射,邊射邊跑。這成為了我們的戰略。 

  …… 

  時間到了,我們紛紛回到了起點,脫去了身上的雨衣,放下了手上的水槍,擦去了身上的水。雖然我們賣力的擦去身上的水,但褲子上的水任“不肯離開”。 

  結束了水狂歡派對,午飯時間到了。我們再次乘坐觀光車,前往“中國館”吃飯。我們自己打好飯後都找到座位坐下,開始品嘗美食。但由於夥伴是從四川來的,所以不太適應上海菜的口味。比如滷汁豆腐乾比較甜,他們用筷子夾起一塊送進嘴中,只覺得這味道很怪。而我卻覺得這很好吃。 

  飯吃得差不多了,本應前往勇敢者道路等。但老師考慮到我們身上都濕了,擔心我們會感冒,就決定到此為止。 

  通過這兩天我和夥伴蘇芮的友誼增進了不少,分開時我們擁抱了…… 

  這次的夏令營雖然時間不長,但我卻得到了很多。得到了友誼,知道了什麼是堅強……而不是普通的夏令營般,只是消磨時間,去玩。

不一樣的夏令營 標籤:快樂的夏令營作文 難忘的夏令營作文 我的夏令營作文 我的夏令營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