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海南的夏令營450字作文

海南的夏令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今年暑假裡,我去了夏令營。在那裡,我學會了很多東西。比如說站姿,坐姿等等。大富豪家的那些小孩,根本受不了這些痛苦的訓練,練了一會兒就累了。但我不覺得累,因為來這裡我花的錢是我父母的血汗錢啊,2750元己經是我母親一個月的工資了。在夏令營的前四天里,我們化較辛苦,我們學會了如何傳遞東西,如何避讓別人,遇到比自己大的人要問好,要懂得幫助比自己弱小的人,在那裡,我知道了什麼叫作團結友愛互助,明白了什麼叫作尊老愛幼。每天的晚上,教官總是跟我們講一些無聊的大道理,我們都聽煩了。可是在第六天的晚上,教官跟我們談起了家,開始的時候我心不在焉的,在那裡說話,可是後來認真聽了一下,馬上想起了我的家人,他們對我那麼好,卻在這裡玩,當時我心難受極了。在結營的那一天,我哭了因為我們這16個人相處久了,肯定在我們之中己經有了堅固的友情。在這次夏令營里我不僅學會了許多東西,還交了一群好朋友。我覺得這個夏令營過得非常有意義。

  六年級:丁成桐



海南的夏令營 標籤:快樂的夏令營作文 難忘的夏令營作文 我的夏令營作文 我的夏令營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