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啊!我揭開了魔術夾神秘的面紗1000字作文

啊!我揭開了魔術夾神秘的面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在我們學校里,有流行踢毽子、砸沙包、跳皮筋等等,花樣百出,最近,又掀起了一次“套圈風波”。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放學鈴一打,我們像一隻只快活的小鳥迫不及待的衝出校門學校門口。我像猴子似的一望:遠處有一個老太婆,身邊圍着嬉皮笑臉的孩子和七嘴八舌評論的學生,我耐不住好奇,也擠了進去……哦,原來是套圈呀,3角錢一次,有護身符、橡皮泥、毽子……看的我眼睛應接不暇,眼花繚亂。最顯眼的就要數那個魔術錢包了:身穿綠甲克,戴着紅絲巾,昂着頭,彷彿正在為自己的美麗在感到驕傲呢!  

  學生們到底經不住那希奇古怪的小玩意兒的誘惑,掏出自己的零花錢,遞給了眉開眼笑的老太婆。我們班的一位男同胞拿出了僅有的3角錢“貢獻了出來”。(其實他家很富,被他買陀螺用光了)  

  他開始套了,只見他緊鎖雙眉,手忽然一飛,竹圈穩穩地落在魔術錢包小姐的頭上,她極不情願的離開小攤,隨着男同學走了……  

  第二天,那位男同學就在班裡搖來搖去,真讓人眼饞!魔術錢包也被誇的得意的忘了形。可我卻在想:她怎麼會那樣呢?……  

  事情是這樣的:在昨天下午,我和那男同學一路,但他卻突然停住了,看了幾眼,哦,他在擺弄錢包哩!只見他把一塊(小的)扁形石頭塞進了錢包里的“X”里,(錢包的結構是:左邊是個“X”,右邊是兩條沒有交錯的垂直線,兩邊都可以打開。)然後合住,從另一邊打開,呵!那石頭卻躺在那兩條沒有交錯的垂直線中間,我百思不得其解。  

  又回到了今天。  

  我一邊托着臉沉思,一邊擺弄着從那男同學手裡借來的錢包,真恨不得一頭扎進去,把其中的奧秘撈出來。班長李浩一從我身邊走過,打趣到:“特大新聞!張雨桐想揭開魔術夾的秘密,大家鼓掌!”因為我身邊都是我的“死黨”,沒一個人敢鼓掌,他自討了個沒趣,便“灰溜溜”的走了。不管他,我繼續想。我先用手指塞進去,一點點的移動,嗨!那神秘的線就像嘲笑似的盯着我:“哼!這就是你不仔細觀察的結果。”我急得抓耳撓腮,但急也沒用,我畢竟是張雨桐呀!笨哪!正當我一籌莫展的時候,不知是誰推了我一把,我沒防備,打了個趔趄,就在那一瞬間,我看見了!原來如此,那狡猾的線欺騙了我的眼睛使眼睛產生了錯覺:那線是很奇妙的,你只需輕輕打開一點,往左狠拉一點,右邊就變成了“X”;相反,你若往右狠拉一點,左邊就變成了“X”,其實夾在裡面的東西是紋絲不動的,太奇妙了!  

  但我突然領悟到:那老太婆是專門欺騙我們這些無知的小孩子的呀!

啊!我揭開了魔術夾神秘的面紗 標籤:神秘的天空作文 神秘的女老師作文 神秘的禮物作文 面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