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逛動物園300字作文

逛動物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逛 動 物 園

  嚴書揚

  今天,天氣晴朗,藍藍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微風輕輕地吹着。 

  老師帶着我們到動物園去玩,走進動物園一看,哇!有大象、老虎……同學們去看自己喜歡的動物去了。 

  一陣陣熱鬧的笑聲,把我們吸引到了猴山。只見一些大大小小的猴子在假山上跳下跳下,蹦來蹦去。其中有一隻大猴子手裡拿着一個蘋果,坐在山頂上四處張望,我估計它是猴王。 

  有一隻小猴子在地上翻了一個筋斗,向我們敬禮。我扔給它一顆糖,那小猴子撿起糖就往口裡送,忽然看見遠處有一個蘋果,它趕緊扔了糖去撿蘋果,沒想到蘋果被一隻大猴子搶去了。小猴子急得直抓腦袋。小猴子又發現發地上有一個蘋果,撿起來后高興得手舞足蹈,我和同學們被小猴子這種有趣的動作逗得哈哈大笑。 

  天色不早了,我和同學們走在回家的路上,大家都在說:“猴子真是一種活潑機靈的動物。”

逛動物園 標籤:逛動物園作文 動物園作文 野生動物園作文 上海動物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