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逛動物園500字作文

逛動物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姨姨帶着我去逛動物園。

  動物園可大啦!一進門往前走就能看到鴕鳥。鴕鳥的身材可大哩!我看到了覓食的鴕鳥,也看到了歇息的鴕鳥。

  我也去了猴園,我看到了有的小猴在覓食,有的小猴在盪鞦韆。我還看到了一隻母猴抱着她的小寶寶。母猴子抱着小猴子,小猴子也抱着他的母親,它們母子轉來轉去,母猴子還給小猴子找食物呢!

  我還看見了大老虎和非洲獅,但是大老虎的額頭上沒有“王”這個字。非洲獅可威武了。有人還給他照相呢!我還聽到的的叫聲!

  我也見了狗熊,狗熊的身材可高大啦!爪子比人的手還大呢!我問姨姨“姨姨,狗熊吃不吃人啊?”姨姨說“當然吃啦!”

  我們也看到了孔雀,但是這孔雀就是不開屏,姨姨問“你看這孔雀,怎麼不開個屏啊?”我說“孔雀喜歡在人多的地方開屏,這樣熱鬧啊!”

  我們還見了看見了白孔雀,但是我們沒有看見開屏,我們看見了圖片上的白孔雀可漂亮啦!

  我們還看見了駱駝,駱駝的背上好像背着兩座山,駱駝好大呀。我真想騎在它的背上呀!

  我們看見了一種特殊的雞,也不知道叫啥名兒,脖子上的羽毛都翹着,姨姨和媽媽不約而同的說:“看,這多想家裡喂的公雞。”我忍不住就給笑起來了。

  我們還看到了野鴨在水裡游呢!有的從這邊飛到那邊接着游,真好玩!

  看着這些可愛的動物們,真的不願意離開,我只好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回家了。

  河北邢台橋東區英華小學三年級:一支花



逛動物園 標籤:逛動物園作文 動物園作文 野生動物園作文 上海動物園作文